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记忆里的橡皮擦_1000字

记忆里的橡皮擦_100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实给予我的就是遗忘的能力

  1.梦影篇

  梦着,梦着,我的神绪又飘向了那个未知的地方,这次,我的角色又是谁?是可爱的女孩,还是那个高冷的我,或是那个下贱的奴隶。

  真的,我永远在向猜不透的那个远方漂移,而对于那个远方,我除了一无所知的恐惧以外,还能感受到的就是无边的阴暗和冷了,我的浑身疲乏的连双目都睁不开,唯一顿开的感觉就剩直觉了。

  终于,我又隐隐感到了那一缕我渴望着的,巴望着的光,我奋力张开双眼张望着,却发现我再一次的进入到了一个陌生人的身体,过去的我与现在的这个我矛盾着,重叠着,我终于不幸的发现在这个躯壳里居住了两个灵魂。所以我总是,也只能是笑着流下眼泪。

  渐渐地,我发现这个躯壳里本来居住的那个灵魂正将我一点点抹杀……

  2.忆影篇

  我发现了黑洞里的那些许光,其实,我知道,只有黑暗才是主导我人生的力量,但我还是不认输,我如飞蛾扑火一般自寻死路……

  回过神,我正在上课,蒽蒽,想起来了,我是一名学生,一名优秀的中学生。我总是倔强的追求我认为的成功,掩饰着其实不算缺点的缺点,我是同学们心里的学霸,是那个站在最高层的运筹帷幄的人,我只是想要做得更好,所以很听话的完成老师执行的每一项任务,但当我发现这具躯壳里的那另一个灵魂想要反抗我时,一切都已太晚,我犯了一个聪明人不该犯的错误,那就是想要一个朋友,这一次在我和自己的较量中,我真的输的很惨,我从最高层跌倒了最底层,所有人都指着我的鼻子“你有才,就了不起吗……”

  3.寻影篇

  一切的一切仿佛都未过去,一眨眼,场景又变了,我是那个最懦弱的人。

  “你们考的还不算什么,比起我以前的学生差远了。”又是那个物理老师,这句虚伪的话让我把对他的看法从天空降到地面。

  其实,还是怪我,是我的神经太脆弱了,在故里,那个我的“朋友”也是爱常常这样说的。是物理老师把我又带到了那一片噩梦中,所以,如果我的态度惹怒了你,老师在这里我想道声歉。“对不起,老师“

  4.悼影篇。

  在这个抹杀的过程中,我慢慢认识了这个世界,而对于这具躯壳里的那个渐渐被抹杀的我,我也渐渐忘却了,过去的那个我,已经远去了,回忆里就似是存了一块橡皮擦,所到之处就只剩下一片空白……

    初三:辉月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