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的缝隙_1000字

爱的缝隙_100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些人看到缝隙二字便会松一口气,觉得心胸开广,神清气爽。就如在密密麻麻的芦苇丛中;漫无目的的找着出口,可当精疲力竭时还是没能找到,就在心灰意冷之时突然眼前出现了一座桥。而另一些人则会心疼,就像一块光滑亮丽的玉上出现了一道裂痕。

  一个家庭出现了一道缝隙,这道缝隙就属后者是一道裂痕,而不是出口。

  “干什么,我在上班呢!有什么事快说。”

  “今天我开车去4s店保养了一下”

  “哦,记得跟他们说车子有哪些问题。不要在问题发生过后才想到去解决。好,先不跟你说了,我要去上班了。”我跟爸爸对望了一眼,爸爸的眼神仿佛有一丝无奈和失落。也许是我想太多了吧!

  今天我们一家人要开车回老家,由于路程长达2000公里,所以我的心里多少有点担心。但我兴奋激动的心情还是不能抑制。在车上睡了一觉,转眼就到湖北了。我打开窗户,车在高速路疾驰着,我只能听到风声,却不能感受到风。这是我第一次坐汽车回家乡,总觉得一切都很新奇,左看右看,怎么也看不够,每到一个服务区我就要去逛一逛。到了晚上雾不知怎么的突然跑了出来,这可不妙,都看不见前面的路了,我一个劲的提醒爸爸开慢点,可他就是不听。妈妈这是插了进来:“是啊!他车开得好!不知道车上这些坑坑洼洼是谁撞的。”爸爸的脸上突然暗下来》“要不你来开”“我跟你简直无法沟通”“我跟你才叫无话可说。”我实在忍不住了大声喊道:“你们两个都不要吵了,这是在高速公路上,等会出事了怎么办?”就这样,一直到下车。他们两个没有说句话。我心里说不出的难受。有时候我恨他们,合不来为什么要结婚?为什么要盛夏安我?我也恨自己,不知道怎么去劝他们。好心情全没了,只能望着窗外的树发呆,想,树也会同情我吧!

  到家的那天晚上,妈妈突然问我:“我和你爸离婚了怎么办?你跟谁住?”我的心被颤了一下,眼眶有些发热。可我却笑着说:“我谁也不跟,我自己在,我还可以得到双倍的零花钱,多好!”那天晚上我没睡着,半夜还下起了雨,好像是在同情我,为我哭泣。

  是啊,我没有爷爷奶奶,没有外公外婆。从小和爸妈在外地生活,他们离婚了,谁会收留我呢?我把被子盖住我的头,好让我不要再想。

  一本书上说,一队夫妻在磨合期平均每天要发生三次争吵,只有过了这个时期,他们才能学会包容理解。我在心底想,他们过了这段时间一定会好的。

  一块玉,出现了一道裂痕,再也不能缝补,但也许这道裂痕会使这块玉别有一番味道呢!一个缝隙,没能让这块玉破碎,说明这块玉禁得起风霜。就像一个家庭一样。我相信爱的缝隙能让这个家成长。

    初二:李珏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