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在书香中成长_550字

在书香中成长_550字

2015-03-11 14:03:51

  走进房间,关上门,从书柜里拿出一本书,翻开扉页,一股沁人的书香便钻进我的鼻子,让我知道:一天的阅读时间是美好的……

  在我一两岁时,妈妈给我买了大量的图书。摸着那崭新光滑的书页,望着那呼之欲出的卡通人物,我高兴得手舞足蹈,每天缠着妈妈读附在书页上的几句话,有时,我也会让妈妈做个安安静静的听众,洗耳恭听我咿咿呀呀的讲述,即使书拿倒了也在眉飞色舞的讲着,妈妈就在一旁点头,那时,一缕淡淡的幽香便像细丝般缠绕着我幼小的心灵。

  渐渐的,伴随着时间的脚步,我已经从图书里走了出来。我开始看《十万个为什么》、《伊索寓言》等,每次看完这些书后,我都会考考妈妈,然后再把答案说出来或复述一番。每天晚上,妈妈都会给我讲一篇寓言,然后我就在寓言的世界中慢慢地进入梦乡。于是,一股迷人的书香洋溢着整个房间和我的心。

  现在,这些书本已经不能约束我,我走向了文学性读物。我得感谢那些故事,正是因为它们开启了我阅读的大门,我才能为《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中的保尔。柯察金的坚强意志所征服,为《西游记》中的师徒四人的执着而震撼,看到了《繁星。春水》中的母爱、童真和自然,看到了《爱的教育》中挚爱的力量……

  书香充盈着的我的心,让我领略到了书中的宁静致远。书香啊!我要让你伴随我的成长,伴随我的一生。

    六年级:刘书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