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我的妈妈是精灵》读后感_700字

《我的妈妈是精灵》读后感_70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寒假中,我看完了一本必读书《我的妈妈是精灵》,它以一种小说的形式,给我们描述主人公陈淼淼经历的奇幻之旅,把我的眼球深深地吸引了过去。

  因为一次恶作剧,使得这个幸福美满的和谐家庭,风云骤变。温柔贤惠的妈妈,顶天立地的爸爸瞬间变了个样。妈妈原本笑着的脸上,爸爸原本充满威严的脸上,频频出现了苦涩无奈地表情。这个家庭变得不安定了,变得不美好了,因为这个恶作剧,引出了一个惊天动地的秘密:陈淼淼的妈妈居然是精灵!

  陈淼淼因为这一系列的重大事件慌张不安,但她渐渐接受了精灵妈妈,并且更加用心去爱她的妈妈,可是爸爸却坚决提出离婚。陈淼淼把一切都告诉了她的好友“小大人”李雨辰,两个人就此开展了反抗。通过一些方法,她们渐渐发现,顶天立地顽固的爸爸已经变得十分憔悴……

  母爱是无私的,伟大的,精灵妈妈并没有因为她是精灵而停止爱陈淼淼。她为陈淼淼变玩具,带陈淼淼在蓝天飞翔,用超能力为陈淼淼补习功课,为陈淼淼做了很多很多,即使陈淼淼的妈妈是精灵但她心中爱的胶水仍然黏得很牢很牢,妈妈对孩子的爱很深很深……

  慈母严父,陈淼淼的爸爸一直非常严厉,让孩子感到惧怕,他甚至还提出离婚。但是,都说母爱是无私的,父爱是默默无闻的,仔细读,这位父亲是多么爱自己的孩子啊!在孩子不知道妈妈是精灵之前,他一直忍受着,为孩子的学业着想,更不想因为这件事让孩子难过;当孩子害怕时,他及时出现,护着孩子,与她解释。“别怕呀,你是我的孩子,我会保护你的。”一句话,足以证明那藏在心底的真挚父爱,温情。

  其实,有许多我还没有说,比如独生子女寻求友谊,面临升学考试所做出努力和挣扎,又是今天的孩子们所关心的。

  我们要懂得看清身边爱你的人,并与同样深深的爱回报他(她),让我们好好去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五年级:龚妍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