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学会放弃_400字

学会放弃_40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要学会放弃许多事,但有些人不懂放弃,不放弃的往往是你最后想后悔的。放弃的本身涵义,就是放弃对你无用的东西,来换取对你有用的东西。

  面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我们面对的诱惑太多了,我们应该学会放弃电子游戏,微信等。用多余的时间来充实我们,让我们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我们现在放弃一时的享乐,来换取以后的前途。

  然而,在我们中,也有人知道自己学不下去,那他就干脆放弃学习,出去谋生,或许还能有一番成就。若不放弃,在学校里虚度光阴,你对得起谁,对他们来说还不如放弃。

  当我们出了社会以后,我们也许会知道,当我们与别人有矛盾时,我们应放弃争吵,这样会使我们的人际关系变好,会为我们省掉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放弃,在我们的传统观念里,就是一个不好的词,总以为是放弃自己认为是最好的东西,然往往不知我们放弃的正是一些自己不需要的或许不那么美好的事物,放弃不一定不好!在适时的时候放弃,放弃之后不要后悔,要往前看!

    高一:周婷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