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花,香了整片园林_600字

花,香了整片园林_60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朵花,它的味道很香。

  小的时候,我喜欢在姥姥家居住,那里有山有水,友谊大片园林,伴随着那里奇异的风景长大,对那里充满好奇。长大后的我,更喜欢在姥姥那里,所以趁着这次假期,我潜到姥姥家。

  到了姥姥家,我就让舅妈陪我一同去,对我的不是要求的要求,舅妈妥协了。我们走上山路,伴随着香气拐了一个又一个弯,果然是乡村,弯就是多,在最后一个拐角处,一大片园林映入我的眼帘,不过奇怪的是,那里只有一朵花,并且散发着诱人的香气,我看他高傲的生长在众多树木之间,没有一点畏惧,而是显示出它迷人的高贵。我有些迷惑。

  舅妈走到我的前面,指着那朵花说那是一朵坚韧的花,它生长这园林数十年,和异族生活在一起,面对异族的冷对,他没有选择放弃,而是选择自己的梦想——开花散香。它数十年如一日的努力着,让蜜蜂在它的身上采蜜,它汲取阳光的滋润,和雨水的沐浴,它心中永远有坚定不移的信念在支撑着。它不畏异族的讽刺与嘲笑,最后它的味道传遍了整个园林,赢得了人类和园林里的植物欣赏。舅妈一番讲解,终于讲请了奇特风景由来。

  回家的途中,花儿为了自己的梦想去追逐,我又何尝不是?从小羡慕播音员的嗓音,励志自己也能成为他们那样,每天起早贪黑的去学校,不正是去积累知识吗?每天在空闲的时间都会练习朗诵,不正是在锻炼自己的嗓子吗?我的心中原来也有一朵花,再慢慢绽放。

  花儿,为了追逐梦想而香了整片园林,我,追逐梦想要说遍天下!

    高一:李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