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生命的雨,生命的奏鸣曲_550字

生命的雨,生命的奏鸣曲_55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我悲伤,痛苦,烦躁的时候,我喜欢看着雨水从灰暗的天空之城凌乱的跳下,看着它们跳入小水洼,看着它们潜入草丛间,听着它们“淅沥沥”或“滴滴答答”的悲伤的歌声……每当这时,我在屋檐下静静地观赏着,似乎我的眼前蒙了一张厚厚的幕布,我十分喜爱这种感觉,不用面对世界,不用相信岁月。

  雨,是透明的,看似十分纯净,似乎在清洗脚下的地面,似乎在清洗这残酷的世界,看着这似乎不足为奇的小水洼,却蕴含着深刻的道理,岁月悠悠,就像这波光明灭,泡沫聚散。人事的残酷,就像这火辣辣的烈日炙烤这它渺小的生命。它们会变成下一场雨水,或是被植物吸收掉,最后,只剩下一个小小的土坑,它会被填满,或被埋上泥土,或被种上花草,这都不由它决定……

  雾气取代了幕布似的雨,取代了小水洼中的积水,它享受着雨带来的清香,花草的幽香,露水的清香,绿叶的清爽,就像喷了名贵的香水——Clive ChristianNO.1,它的轻盈,让我们好似身在天宫,有一种飘飘然的感觉,它的莫名的香味,让我们更加沉浸,陶醉其中。

  雨,为它铺好道路,换好服装,当它们以最好的一面献给人们,雨水早已不知去向,也不会有人在乎。

  当彩虹悬挂于空,人们知道,雨停了,然后,继续享受雨给人们带来的欢乐,雨呢,那个欢乐的源头呢?大家都将它遗忘了。

    六年级:颜梓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