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向日葵秋季阳光_800字

向日葵秋季阳光_80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天早晨,鸟儿依然扑着翅膀在枝头鸣叫,太阳无私的把阳光洒满大地,地球上的每一个生物都感激的沐浴着这廉价的阳光。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的平常,然而,薄荷长老却异常的开心,心里像吃了蜜似的,因为她听到了世界上最美妙的回答:

  向日葵花田此刻正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出发向日葵内心的回答更是为这景象镀上了一条无形的金边。

  “信仰是羡慕的代表,阳光是来自心灵上的环境补品,虽温暖,但有时却刺眼,风雨倒是精彩,可以使人坚强,只要努力,风雨过后,彩虹现!如果真要选择阳光的话,那么就应该选择自己所缺少的,这样才能完美!”

  薄荷长老在心中不断重复着这句话,似乎也看见了,自己的希望,未来。几番泣泪告别后,大多植物都泣不成声,在一片欢送声中,薄荷长老迈开]轻快的步子,出发了。

  路上的她吹着哨子,就连路旁未探出头的小草,也被感染了,它不顾一切的冲破泥土,露出了头,迎着朝阳微笑。“咦,这里有一棵很不错的小草呢!”薄荷长老弯下腰怜爱的伸手抚了抚这颗在他眼中坚强不屈的小草,她仿佛看见了它无限的大好未来。“哎呦,妈呀,痛死我了!!是哪个逼货,竟然背后偷袭我,你妈难道没教你要光明正大吗?”吼了几声,薄荷长老还是一个狗啃泥的姿势栽倒在了旁边的一个泥土地上……

  待她醒来时,天空已经拉下一个黑漆漆的帘帐,只有旁边那熟悉的环境使她清楚的知道:她还活着!此时天已经完全黑了,人们口中传颂的北斗七星此刻早已完全的显现出来了,几颗如钻石般的星星撒在了黑色的尺幕上,月亮像一个羞怯的小姑娘,在云层中躲了好久,才跑出来照亮此时此刻无一光明的大地。

  薄荷长老看见前方有火光,拍拍身上的灰,好奇跑了过去。

  映入眼帘的是一堆篝火和和一个简单的自制草房,草房旁边还有各种各样的迷你生活工具。她正想上前去看个究竟,就被从草房中走出的一个庞然大物给震住了。

  那怪物长得异常高大,黑棕色的毛,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更可怕的是,那个怪物还长着锋利的獠牙!至少,在她心里是这样的。

    六年级:李烨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