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最美的风景,莫过于人心_400字

最美的风景,莫过于人心_40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上有许多美丽的风景,震撼人心。但,其实最美的风景,莫过于人心。

  人的心每天都在发生变化,看看那些杀人犯和抢劫犯,他们的内心都很黑暗,见不到美丽的风景。但,拨开呢一层层黑暗的外表,每一个人都是善良的,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美丽的风景。

  我的外婆,已经将近70岁了,自从奶奶去世后,她就给了我满满的爱。那年冬天,我和表哥陪同外婆在一个大雪纷飞的下午替隔壁老奶奶送鸡蛋到八一广场去。路上非常滑,外婆是怎么摔倒的,在我记忆中已经很模糊了。反正,我们送完鸡蛋回来后,但就病倒了。每次,我问她当时后不后悔时,她都只是微微笑的摇摇头。看吧,我的外婆很善良,她的内心充满着爱。

  在人生的道路上,要想保证自己任何时候都是善良的,没有几个人可以做到。回想起小时候,望着那参天的大树,我想最美的风景并不是那丛林中的古树,并不是那些路旁的野菊花。最美的风景,莫过于人心。

    初二:张逸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