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冰雪的作文 > 冰雪迎新春_1200字

冰雪迎新春_120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节到了,爸爸妈妈要带我去期盼已久的冰雪之乡——哈尔滨过新年,我的心一下子飞到了哈尔滨!啊!雪花!冰雕!雪雕!,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去哈尔滨了,3,2,1,Go!Go!Go!

  还没到目的地,远远就看到冰雪大世界标志性的冰牌上写着红红大大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欢迎您”几个字,整个冰雪大世界仿佛变成一个梦幻,银色的童话世界,那里银装素裹,到处散发着冬日白雪特有的气息,偶尔有几片雪花落入手心,化成一滴晶莹的水珠,这时,一股清凉,清新的感觉漫上心头,.还有几片调皮的雪花跃上你的睫毛,变成一清凉,润你的眼睛,沾上你的唇,让你一品清甜的滋味。

  进入冰雪大世界,映入眼帘的是各式各样的雪雕和晶莹剔透的冰雕。冰雕里的灯发出五彩缤纷的光彩,令人叹为观止。看!奢华的冰宫殿透出光彩夺目的颜色,独特的建造方式令人折服不已,这可能是这银色世界里的冰宫吧!再看看这边,那两座天鹅冰雕在紫色光柱的照耀下显得分外夺目,闪烁着迷人的光,两只优雅迷人的天鹅似乎在倾诉着彼此的关爱与不舍。天色渐渐晚了,冰灯一个个亮了起来,站在高处远眺,一座座冰灯闪着耀眼的光芒,五彩的光芒聚集在一起,形成了一场壮观的视觉盛宴,令人不舍得离开。

  但,令我觉得最有趣和刺激的还是冰雪大世界长240米的冰滑梯,由于人很多,我们需要站在冰滑梯上来排队,排了大约半个小时后,轮到我们了,我怀着紧张忐忑的心情坐在冰滑梯上!看到爸爸妈妈的鼓励,我暗暗给自己鼓了口气,加油!开始滑了,我闭上眼睛,一种刺激的快感开始漫上我的心头,速度加快了,我握紧拳头,一边不住的尖叫,一边期待快点滑完。终于,我停了下来,该轮到妈妈了,我站在一旁,准备看好戏。妈妈胆小极了,最终经过我的鼓励也顺利的滑了下来……其实,也不算是太顺利,因为在滑的过程中,有一位大叔卡在了滑梯中间,结果妈妈一脚就把大叔踢了出去,大家当场笑喷。还有爸爸,因为体型太胖了,结果也卡在了滑梯中央,最后一扭一扭地才滑下来,大家笑得前仰后翻,热闹极了,冰雪大世界被欢声笑语淹没了……

  夜幕降临了,我们要离开这迷人美丽的冰雪大世界了,我恋恋不舍地向冰雪大世界挥手告别;“再见!美丽的大世界!明年我还会再来的!”

    六年级:孙汐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