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说说心里话------其实我也很脆弱_500字

说说心里话------其实我也很脆弱_50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生活中,老师、朋友、父母都认为我是一个坚强的大女孩,但是其实我也很脆弱。

  六岁时,我失去了最疼爱我的奶奶,但是多么的慈祥有爱,但是我还是强忍着一滴眼泪都没流下来,因为我总是记得奶奶临走前抓着我的手对我说:孩子,不要哭,别哭……晚上,想起奶奶每次看着我的那慈祥的眼神,我还是忍不住躲在被子里大哭起来,奶奶的离去让我心都碎了,但是我还是装作一副很坚强的样子。没有人知道,其实我也很脆弱。

  放学了,我走在阴暗的小道上,偶尔也有行人经过,但是我还是很害怕。我的步伐越来越快,越来越快,只听“卡擦”一声,我的脚扭到了,但是我还是忍着痛一步一步的走回去。回到家,为了不让爸爸妈妈担心,我还是像往常一样吃饭、洗澡、写作业、睡觉。直到夜生人静的时候,大家都睡着了,我才敢偷偷一个人躲到厕所去抹药,其实我也很脆弱……

  其实我也很脆弱:扭到了脚,我很痛,但是为了不让你们担心,我只能一个人默默的躲在厕所里抹药。其实我也很怕黑,但是我还是要一直走下去。其实失去奶奶我也很伤心,但是我还是要在众人面前做一个坚强的大女孩……我只是希望可以得到更多的关爱。其实我也很脆弱!

    初二:张逸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