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做饭_650字

第一次做饭_65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次做饭在我的记忆中,有过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自己去超市帮妈妈买东西,第一次扫地,第一次整理房间,第一次坐公共汽车……太多太多了,但最难忘的是我第一次做饭。

  那是去年的暑假,我放学回到家大喊,:“饿死我了,今天谁做饭呐?”可是却没有人回应。我去了客厅,卧室,餐厅,卫生间,却一个人都没有。我发现了餐厅的桌子上有一张纸条,我拿上来看了看,上面写着:我今天出去谈生意了,估计要今天晚上回来,你妈妈今天去你姥姥家了,你也不小了,午饭就自己搞定吧。我心想:我今天一定要露一手给他们看看!

  说干就干,我来到厨房就要露真功夫了。我要炒什么呢?我们一家都比较喜欢吃酸的,那就炒西红柿炒鸡蛋吧,之前看妈妈做也很简单。

  我先查看了一下冰箱,拿出了2个西红柿和3个鸡蛋还有一些葱姜蒜。我学着妈妈的做法先把鸡蛋敲碎打到碗里,第一次敲的时候直接把整个鸡蛋磕碎了,结果蛋液碎了一地。我开始洗手,收拾地面,手忙脚乱的。收拾完之后我竟然忘了要敲鸡蛋,就先去把锅给插上了,然后把某某鱼调和油给倒入锅里一些,这时才想起来敲鸡蛋,鸡蛋用筷子打碎之后放入锅里。就开始不停地搅拌,搅拌碎了之后就开始切西红柿,左一刀右一刀,西红柿被我切的大小不均匀,又切了一些葱姜蒜,一块倒进了锅里。不一会,厨房里的香味四溢。把菜盛出来了。我看电饭煲里还有一点剩饭,就直接添了一些热水后滗出去。

  开始吃饭了,我吃的香喷喷,自己的劳动果实果真好!

  爸爸妈妈回来后尝了尝我做的西红柿炒鸡蛋都连忙称赞呢,我偷偷地躲在被窝里听见像吃了蜜一样甜!

    六年级:齐小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