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班主任来了!_450字

班主任来了!_45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班主任来了!”这已经是我听到的靠窗户坐的同学的第N次呼喊,刚才,班主任去开会了,我们趁此机会开始各忙各的“重要事”,只有班长小明和副班长王亮例外,他们在安安静静的写作业。不久,靠窗的同学又开始说班主任来了,其实,班主任没有来。

  “班主任真的来了”,这次,加上了“真的”二字,所以我们有点相信了,都开始把自己的“活儿”收尾了,急急忙忙的拿出作业本写作业。

  果不其然,班主任真的来了,让她满意的是大家很安静,都在写作业,没有人违反纪律。随后,班主任说:“大家的作业都写得很认真,我来看看你们的完成情况”。这下可惨了,全班同学(除小明和王亮)可都刚开始写啊!结果,班主任一查,大怒:“怎么都只写了几个字,而小明和王亮又不是写字神童,刚才你们都干什么了?我敢肯定,你们这些没写完作业的人,我走后一定干别的了。好了,今天对你们的处罚是把我刚才留的作业重新写五遍,其他作业我放学留,小明和王亮今天就没有作业了!”

  哎!原本打算今晚去请客吃牛排,然后,再去书店买书的,这下子完蛋了,彻底完蛋了!

    五年级:杨景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