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家乡_700字

美丽的家乡_70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在安徽的一个乡镇里,这里空气清新,风景优美,是度假的最佳地点。

  家乡的春天很美。有一条清澈见底的河,远看像一条长长的丝带落在地面上,那“哗哗”的流水声加上小鸟的鸣叫奏响了动听的交响曲。河里鱼儿游来游去,有的在追逐嬉戏,有的在寻找食物,有的躲在泥土中玩游戏……有一只小鱼慢慢靠近水面,两只眼睛直勾勾地看向岸边,嘴巴一张一合,像是在倾诉什么,又像是在赞叹岸边美丽的景色。

  岸边有一排柳树,它们姿态优美,有的枝条落在水中,像少女正在梳理自己的柔发,一阵微风吹来,枝条随风摆动,湖面泛起了一圈圈涟漪,又像是正在洗头的少女,一不小心被河里的鱼儿迷住了;有的扭曲着枝干,载歌载舞,像是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

  河的不远处是大片大片的田野,上面种满了庄稼,其中有一块田中开满了各种各样的野花,有白的,有粉的,有红的,还有紫的……花丛中常常有蝴蝶和蜜蜂在玩耍,它们不是翩翩起舞,就是亲吻着花朵,玩得可开心了!小时候我最喜欢到这块田野上采花,手上、口袋里装得满满的,却怎么也采不够,只好将它们放到路边再接着采,花儿多得数也数不过来,似乎永远也采不完。

  家乡的秋天很甜。道路两边种满了树木,虽然谈不上是参天大树,但也比三楼的房子还要高。桑葚树上结满了野桑葚果,有些熟透的果子迫不及待地落下来,结果“啪”的一声摔烂了。每当这时,我便叫上妹妹去摘果子,还拍着胸脯说要摘好多果子带回去给劳累了一天的爷爷奶奶尝尝,但是过了一会儿便忘了承诺的事,随手摘几个果子也不管脏不脏直接塞进嘴巴里,直到吃饱了,太阳落山了,才擦擦嘴巴蹦蹦跳跳地回家。那滋味别提有多甜!

  我的家乡水清,花美,果甜,我爱我的家乡!

    五年级:汪梦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