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妈妈的爱_750字

[为学杯A组]妈妈的爱_75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记忆中,妈妈的爱是永远伟大的。

  记得有一次快要放学的时候,外边突然下起了大雨,那雨不断地敲打着我们教室的玻璃,我的心就像有很多小爪子在挠一样,不知道妈妈会不会按时来接我,如果她来晚了,那我随着放学的路队出校门后就只有被雨淋着了!

  叮铃铃,放学了,我们排着队伍走出校门,短短的一段路,我的头发都湿透了,雨珠不断地顺着我的两腮往下流。我心里祈祷:妈妈,但愿你等在大门口了!但是,事与愿违,校门外挨挨挤挤的全是接孩子的家长,但是,我找了个遍,没有见到妈妈的身影。

  一开始,我和同学挤在一把伞下,还没挨淋,但是不一会儿,同学的家长来把他接走了,我只能在路上淋着!这时,雨下得越来越大!硕大的雨滴敲击在地上,很快就汇成了很多小小小的细流,我赶快躲到门卫室的岗亭边,但是还是大半个身子淋在外边。我不禁心里想:妈妈怎么还没来!难道妈妈把我忘了!我非常生气。

  “王乙程,王乙程!”突然听见妈妈在后边叫我,我一回头,看妈妈连雨衣也没穿,浑身淋透了滴着水,正焦急地边喊边用手比划着叫我过去呢。我跑过去,妈妈迅速把雨伞递给我,一边给我擦着头,一边扶我坐在电动车上,她飞快地骑着电动车就往家赶。路上,我看着妈妈衣服上的水都滴下来了,把雨伞往妈妈身上斜了一下,想不到妈妈生气地对我说:“王乙程你把雨伞拿走,妈妈不怕被雨淋,而如果你感冒了,发烧了,那样会让你的学习比别人落下许多。妈妈不想你学习退步,听见了吗?”听了妈妈的话,我含着泪水把雨伞挪开了。

  到了家,妈妈把电动车推进屋里,又是拿浴巾把我裹起来,又是忙着点火给我熬姜汤驱寒,一个劲担心我被淋着了,她就是没发现她自己的头发和衣服还在滴水。看着我把姜汤喝进去,妈妈舒了一口气,笑着对我说:“王乙程,你没有被淋着就好,过年可是可要考个好成绩,为爸爸妈妈争口气。”

  我想这就是母爱,雨天里宁可被雨淋也要担心我!

    四年级:王乙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