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天堂寨游记_400字

天堂寨游记_40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们说:“天堂是最美的。”让我想起了天堂寨。就在暑假,妈妈带我去了天堂寨。

  一路上,外面空气香风习习,令人心旷神怡,那树木更是郁郁苍苍。

  我们大约中午来到了天堂寨,一进门就把我吸引住了。只能用20个字形容:重重叠叠山,曲曲环环路,丁丁冬冬泉,高高下下树。

  我们首先来到了那飞流直下的瀑布,听说这瀑布有七层,我一开始还不相信,决定看看。第一层的瀑布像小女孩的连衣裙,第二层的瀑布像一只穿白衣的燕子坐在那里。我向第三层出发,可妈妈说下次来。我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到了公园,我兴致勃勃。因为我要来挑战这里最难爬的山!

  我经过妈妈同意,开始爬山。

  我直奔山头,走在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上。才走一半,我就满头大汗。终于到山顶了,太美啦!有千奇百怪、大大小小的石头;郁郁葱葱的树木;还有百鸟争鸣的燕子和麻雀。我走去,许多鸟儿从我眼前飞去。我的眼睛应接不暇,看了这只,那只飞来。

  到了晚上,我只好离开这美丽的天堂了!

    四年级:侯胜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