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不同的思想_500字

不同的思想_50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写作业是同学们的心声,学习差的都不想写作业,有的甚至都不怕明天被老师罚,却在楼下尽情地玩耍。

  哎,真是要命啊。不过,有些笨同学有点醒悟了,比如:我们班渠镇勇同学,以前,期中考试,我们要考4门课,满分100分,100×4=400分。要是考的话,连200分都考不到。我们班有的同学都笑喷了。现在,以前和他玩耍的朋友,来找他下楼玩,谁知,他却在家里奋笔疾书,后来,他的语文成绩就大大的提升,老师还表扬了他,渠镇勇同学心里肯定美滋滋。

  好了,我不多说,反正,他的成绩提升了。

  那些不喜欢写作业的同学,心里肯定说:那些笨蛋,写什么作业,还不如痛痛快快的玩一场,反正老师布置的作业多,今晚肯定写不完,罚就罚,还不去玩呢。

  上一个学期,数学老师,朱老师说:考到95分以上不要写作业,考完以后,有7个考到95以上(其中有我,当然,我也不是骄傲)结果,赵盛博说:我想写作业,我不想不写作业。朱老师说:行,那,考到95分以上的同学可以写,也可以不写,最后,同学们异口同声的说:我想写……老师还说:谁要写就加10颗星。同学们高兴的手舞足蹈,喜笑颜开,神色飞舞。

  这样的喧嚣持续了很久,很久……

    四年级:也算合格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