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做行动的先锋_800字

做行动的先锋_80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因为从不停息,拥有驰骋天地的自由;小溪因为从不停止奔流,成为壮阔无垠的大海;小草因为从不向上,可以覆盖到天涯海角。人,只有通过行动,才能攀上人生的巅峰。因此,我们要做行动的先锋。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行动是取得成就的前提,不去行动,静止于原地,就永远无法得到更广阔的空间。陶行知曾经说过,“行于前而后知”,并用行知为名激励自己。只有通过行动才能有所回报。再微小的目标也不是一蹴而就的,再远大的目标也要通过努力行动来实现,只要你肯采取行动,人生之巅等待你的到来。

  做行动的先锋,让梦想之花尽情绽放。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珍藏心底的梦想,夏达的梦想承载在画笔之上,然而她却没有将梦想埋藏在心中,她放弃美好的前程,执着地举起画笔,在阴暗的地下室中,在饥寒交迫的日子中,在悲哀痛苦的埋没中,不懈地涂抹自己的梦想,最终令自己的梦想之花绚丽开放,照亮了美术殿堂。试想,如果夏达只是将梦想作为儿时的一个美梦、不去拼尽一切奋起一搏。他又怎能画出人生的多彩与绚丽?漫画界也会少了一位漫画公主。行动,成就了夏达的梦想,获得了人生的快乐。

  做行动的先行,居里夫人在千百次的反复实践中,提取出了镭,轰动了世界,沃森和克里克在不断地设想与推断中,探寻到了DAN分子的双螺旋结构,解开了百年中DNA的神秘面纱,杨振宇在实验与实践中,推翻了延续已久的错误论断,震惊了物理界。在一次次科学的较量中,因为他们的探索和实践,让真理展现人类面前。

  做行动的先锋,一切皆有可能,孔丘的呼唤,在千年后成为不朽的圣音,从古传递到今,从中国蔓延到世界。孟子的呐喊,伴随岁月而回响,南希放飞自己的梦想,让画卷铺展在阿拉伯的艺术圣殿,几米用沾血的蜡笔,告诉人们星空的美丽,谈迁用数年的艰辛,得以巨着流传世间,奥斯特洛夫斯基以钢铁之躯,迎接暴风雨的洗礼。

  做行动的先锋,梦想需要行动,需要努力,只有行动,才有希望。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让我们踏上征程为自己的梦想去拼搏吧!

    高一:赵雪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