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雨_900字

雨_90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轻轻的我来了,正如那初春的种子徐徐落向大地。

  人们欢呼、雀跃,欢呼着春天的到来。农民伯伯辛苦一年的身躯又挺了起来,那双双明亮的眼睛透露出春的喜悦。大地上到处勃勃生机:小草昂起那不屈的头颅,迎接着春风的轻抚;小花抬起那无悔的双手,迎接着春雨的喂养;小河舒缓了那僵硬的脸庞,继续为着梦想而努力;小树放松了紧张一冬的树根,继续向着大地深处攀爬。

  他们是春天的代表,为了迎接我这位春天的使者,使大地又焕发了生机。

  轻轻的我来了,正如那烈夏的禾苗匆匆落向大地。

  人们激动、兴奋,迎接着烈夏的到来,农民伯伯那疲倦的双手又紧握起了锄头,那对对明亮的眼睛透露出的满是坚毅与努力。大地上到处生机盎然:小草随着夏风前后摇摆,享受着母爱的温暖;小花迎着烈日露出微笑,享受着阳光的温暖;小河在夏雨的伴奏下,欢快的舞动着,追逐着不变的梦想;小树在夏雨的陪伴下,不断挺起那高大的胸膛,向着雨来的方向努力。

  他们是夏季青春的享受者,为了迎接我这烈夏的使者,努力向着梦想前进。

  轻轻的我来了,正如那凉秋的麦子深沉地落向大地。

  人们高兴、喜悦,迎接着凉秋的到来,农民伯伯那挺起的身躯再次弯下,去收获那秋天的果实,那对对明亮的眼睛荡漾着满意的晶莹。大地上到处金浪翻滚:小草仰起那张成熟的脸,感受着秋风的凉、暖;小花张开那红艳的嘴巴,和秋风一起送走自己的孩子;小河脸上浮现出白色的笑容,为实现梦想而祝福;小树双脚向远方扩散,为心中梦想提供足够的动力。

  他们是秋季的收获者,为了迎接我这凉秋的使者,献出了甜美的果实。

  轻轻的我来了,正如那寒冬的种子隐忍地落向大地。

  人们惊奇、赞叹,欢迎着寒冬的到来,农民伯伯那双劳累的双手又放松了下来,那双双明亮的眼睛透露出的满是轻松与幸福。大地上到处银装素裹:小草披着雪白的棉被,正安详地睡着;小花戴着雪白的眼镜,正思念着他的孩子;小河背着雪白的冰层,为下面的鱼儿提供保护;小树裹着雪白的棉袄,为明年向梦想努力做准备。

  他们是寒冬的隐忍者,为了迎接我这寒冬的使者,道出了那美好的梦呓。

  春去冬又来,花谢花又开。我贯穿四季,响彻古今,福过风,功及阳,希望大家能敞开心扉拥抱我,感受到那美好的甜蜜。

    初三:韩庆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