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夏雨_650字

夏雨_65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天,是开天辟地的盘古最有表现色彩的节目。盘古呼噜噜地一睡,便雷声轰隆隆地响彻云霄。

  夏天,你是最专注、对自己的工作最有负责感、并有强烈凝聚关爱感的季节。风是夏天最佳搭档。也许是盘古太贪玩了,把钢笔的墨水洒得四处可见。它们(墨点)就是不远处可见的一朵朵黑云。然而风,便上场做法,只见它两手一挥,自己便化为无形无色却带有掠过荷花的清香的神秘物。不用眨眼的功夫就把乌云密麻麻地聚在一块。这时,她还有更重要的任务——预告人们下雨了!夏雨,像箭一样,飞速的散到最低点,但还是为了减少对人们的伤害而大大地减少了速度,在众多季节中,夏雨也是最毫不吝情地表达自己的情感。

  夏雨是无情的吗?它把洪涝带给了人们,使无辜的人们深深遭到所居处以及自己的人生财产安全。我可以在这儿解释一下,是因为生活的无情,盘古痛心不已,他有时也会心灰意冷地嚎啕大哭。从责任心和同情心上分析,我们应该宽恕它(夏雨)吧!

  夏雨对人类是有恩情的。雨水的规律,众所周知是夏多冬少,于是智慧的人为了解决雨水季节不均匀,修建水库,给人类缓解水资源短缺的重大问题。它哺育万物,让一切生物都能感受到它的关怀,还为人们省了灌溉这一累人活。

  夏雨看似无情却有情。它走了,却留下被洗刷得一尘不染的天空,并为了鼓励人们,建起一拱彩虹桥,叫人们要满怀希望地生活下去。

  夏雨的忍辱负重,不是所有人能轻易被人理解的,但它却依然为大自然默默地贡献,毫无怨言。夏雨落在我的手掌上,我轻轻地把眼睛闭上,或许我能感受到它的心灵吧!

    初三:谭艳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