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与时间有个约定_650字

我与时间有个约定_65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隐隐约约,它无处不在却又无处可寻,它时而化作符文,休憩于老者的额头;时而化作冰雪,隐藏于母亲的柔发,但更多的,却是化作一盏明亮的灯,照亮我们未来的路……

  我与时间有个约定,约定在今天。

  在今天,我要展现出独属于我们的蓬勃朝气,抛去陈旧的迂腐琐事,让自己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驰骋,“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则一直被我视为真理铭言,伴随我享受读书的快乐。

  在今天,我要展现出独属于我们的蓬勃朝气,我要抛去真理的锁链,天马行空,备好丹青,铺好画卷,手持画笔的我在洁白的画卷上描绘出自己的异想,谁说骏马不能翱翔于天际?谁说雄鹰不能深潜于海底?谁说世间没有真龙?在今天,都能实现,一切的一切都将展现在我的画卷之中,体现出它们别样的风采!

  在今天,我要展现出独属于我们的蓬勃朝气。谁以学?学以何用?学以我用,学以报国。中国犹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在以前,为什么中国美丽富饶?因为有大唐!因为有贞观之治!中国雄霸于世界的东方,中国的美丽与富饶在后来,传入了欧洲人的耳中,激发出了他们对东方财富的向往,因此,开辟出了新航路。在今天,中国依然美丽,依然富饶,因为什么?因为有我们,因为有大家!我们身为炎黄子孙,作为龙的传人,拥有一丝放荡不羁的傲气。英国想要压垮我们,美国想要拖垮我们,日本想要侵占我们,因为什么,因为他们惧怕中国的,面临种种威胁与压迫,我们绝不屈服,因为我们有独属于我们的傲气!因为我们团结一心!因为我们是中国人!

  我与时间有个约定,约定在今天……

    初三:阮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