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梦中的家乡_700字

梦中的家乡_70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晚上,吃完晚饭后,我躺在床上,甜甜的进入了梦乡……

  进入梦乡之后,首先引入眼帘的是一栋栋高出云表的大楼拔地而起,一块块的太阳能发电板在楼顶上工作着。往日奔驰在路上的汽车车尾后拖着的黑色长带已经看不到踪影了,汽车产出的那些难闻的气味,已被那迎面扑来的夜来香的香味取而代之了。

  不远处传来那银铃般的笑声,原来不知不觉间走到了“金龙乐园”。环顾一下四周,虽然人山人海,但也只是小孩子较多。有些都是父母亲陪伴着,陪着孩子坐旋转木马、碰碰车等等,那场面多温暖人心啊!

  离开了乐园,来到了“翠竹公园”。这里的树一棵棵并排着,像似一个个哨兵站立着。公园里有不少的老年人,有的在打太极;有的在空地上唱歌跳舞,放心哦!这不是草地,要是在草地,小草怕疼的。有的坐在石板凳上看看报纸,聊聊天;还有的在小路上跑步、散步。总之老年人生活在这里自在悠闲极了!

  走出了公园,来到健身大楼,大楼一共有4层,每一楼层的天花板都是防震防水,隔音效果也相当的好。一楼是游泳池和足球场,二楼是篮球场和羽毛球场,三楼是乒乓球场和跑步机房,四楼是台球室和溜冰场。

  参观完健身大楼,来到了学校。“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咦?怎么没有老师在教室?原来老师通过网络给同学们授课,墙上有一个多媒体,老师直接和同学们视频通话教学即可。

  看着家乡的环境:高耸入云的大厦,川流不息的汽车奔驰在路上,街道上的人们熙熙攘攘,肩挨肩,脚碰脚的……

  突然“起床啦!起床啦!太阳都晒屁股了……”妈妈的呼喊声把我从美梦中拉回了现实。上学的路上,我哀叹着:“唉!如果昨晚梦中的一切都变成现实那该多好!”

    初一:陈恩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