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成长,因书香而快乐_500字

成长,因书香而快乐_50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籍是一首歌,唱出世上最动听的声音;书籍是一幅画,描绘出世上最美的景色;书籍是一颗流星,画出世上最美的弧线……

  春风拂面,郊游激不起我的兴趣,我更喜欢在屋里捧一本书看,走进作家的心里,感受书的乐趣。

  漫步冯骥才的《俗世奇人》时,我最欣赏的还是刷子李,在粉刷一行干出了自己的乐趣,刷墙时的悠然,似乎是在完成一件美妙绝伦的艺术品,绝妙的粉刷技艺是民间艺术之海中一朵晶莹的浪花。标新立异中,他制定了规矩,对自己严格要求,如此的精神,如此的决心确实不是一般人所具备的。曹小三的“发现”更为刷子李的传奇增添了色彩。同时也让我懂得了生活是平凡的,但不是平淡的。

  走进林海音的《城南旧事》时,这个旋律:“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边天……”好像一直徘徊在我的心中。不知为何,我的心情感到沉重起来,一丝淡淡的忧伤笼罩在我的身旁。这让我想起了一句俗话“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一直陶醉在林海音的童年中,同时也在静静的怀念着自己的童年……

  阅读是漂流,书是小舟,书海行船,快乐自如;阅读是登山,山明树青,美景如画,赏心悦目;阅读是旅行,书山有路,风光无限,应接不暇。是呀,我从阅读中获得了快乐。

    六年级:吴伊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