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过年_350字

过年_35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过大年,闹新春。这无疑是中国人民最快乐的日子了,这一天,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孩子们在户外嬉戏玩耍,燃放烟花爆竹,家里的大人们忙得不亦乐乎。晚上八点前,全国人民准时守候在电视机旁,边想边等着春晚的开始,此时人们的心里充满了憧憬,我想:大家应该都在想,今年的春晚会有什么特别的节目吧。

  春晚开始了,大家的目光一刻不离的停留在电视机上,专心致志的观看这春晚。不时,人们哈哈大笑;不时,人们感动的泪眼直流;不时,人们对正在观看的电视做出评价。零点以后,春晚播完。疲惫的人们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新的一年,过年后的愉悦仍然热度不减,尽管大雪纷飞,街上还是闹着秧歌,街旁挤满了人,毫不影响过年后的气氛。

  就这样,新的一年开始了。人们又开始劳作,投入到紧张的工作生活之中。

    六年级:马彦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