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艺术的作文 > 艺术的结晶_400字

艺术的结晶_40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三年级时,学校举办了一次艺术节。在舞台上可以表演唱歌、跳舞、相声等你擅长的节目。我们班上的许多女生都报名参加了,我也参加了。

  我选择了歌伴舞。经过了反复地唱歌练习、老师地细心指导以及不懈地辛勤付出,终于迎来了令人期待的艺术节。

  舞台上站着微微紧张的我,舞台下坐着一望无尽的观众。我深吸一口气,待音乐响起,唱出了我训练已久的那首歌——《隐形的翅膀》。当唱到“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时,几乎所有人都跟着音乐的旋律拍起掌来。我感动极了,有了大家的掌声,我的信心大增,尽自己的全力唱着、跳着。

  一曲终了,掌声未了。

  接下来,其他同学也表演了自己所擅长的节目。有的在表演相声;有的在载歌载舞;有的在抚琴拨弦;还有的在展示武术。甚是精彩!

  表演结束,最后经过领导们的评分建议来颁发奖状。我的歌伴舞获得了二等奖。

  经过这次艺术节,我明白了什么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每个人都有他们的一技之长,在艺术节上,每个人都能展现出自己最优秀的风采和才华。

    五年级:喵的~你不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