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滑雪_500字

我爱滑雪_50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冬天,北京下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大地瞬间成了银装素裹的美丽世界!这场大雪,不禁令我想起去年在昌平的那次滑雪经历那种在雪中风驰电掣的感觉,真是终生难忘。

  我对妈妈说:“下这么大的雪,要是能滑雪多好啊!”妈妈说:“可以啊!我带你去咱们边上的金辉滑雪场。”我和姐姐听了很开心,真想马上就去看看!

  第二天,妈妈带上我和姐姐,来到了金辉滑雪场,我立刻被这美丽的银色世界所吸引了:那么宽阔的室外场地分初级,中级,高级三层滑道。那人造雪虽不像天然的雪那么细,但还是那么洁白,那么松软。

  我扛着雪橇,拿着雪杖,全副武装上了输送带。输送带缓缓前进,我狠不得一下子飞到上面去。来到滑道最高处,我穿上雪橇,紧握雪杖,轻轻一撑地面,人就快速地向前冲。我微微俯下身,努力保持平衡,见速度慢了下来,我又不停地用雪杖撑地。只听耳旁传来“呼呼”的风声,我像一支离弦的箭一下子滑到了底。真刺激啊!

  我爱滑雪,我喜欢这种极限的运动。

    四年级:郭巳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