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最与众不同的是自己_450字

最与众不同的是自己_45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个喜欢和人攀比的女孩。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无聊的宅在家,一会儿走过去,一会儿走过来,一会儿翻翻这,一会儿翻翻那,没办法,电视机坏了,电脑设了密码,外面又下雨,真是人生的一大悲剧啊!

  我发现一个箱子,像好奇宝宝似的打开,里面脏极了,有几本书,我拿起一本叫《做好自己》的书,翻开一页,仔细阅读起来。

  读着读着,我看见一段很有哲理的话。

  “与其羡慕别人,不如做好自己。肤浅的羡慕,无聊的攀比,笨拙的效仿,只会让自己整天活在他人的影子里面。盲目的攀比,不会带来快乐,只会带来烦恼;不会带来幸福,只会带来痛苦。我们每个人都应当认清目前的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走自己的道路,人生,越努力越幸运!”

  我的脑子刷一下空白了。

  对呀,与其羡慕别人,不如做好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走自己的道路,我就是我,干嘛和别人攀比,最与众不同的,是我,是自己!

  最与众不同的,是我,是自己!

    四年级:胡钧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