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意外的事情_350字

一件意外的事情_35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昨天,我们班发生了一件意外的事情。

  在综合实践课上,老师让小组讨论问题,讨论完以后,我发现周的眼睛有些异样,我觉得很奇怪,就问他眼睛怎么了,他说唐不小心用铁丝戳到了他的眼睛。

  铁丝是从杨的袋子里来的。今天杨没来,她把做丝网花的材料放在了一个袋子里,留在学校。材料里面有铁丝,那根铁丝又细又长又硬,唐拿着一根铁丝玩,正准备放回袋子里,结果发生了意外。铁丝的一头戳到了周眼睛。

  后来,老师给周妈妈打了电话,让周妈妈带他去医院做了检查。

  我相信,不管是周还是唐都会觉得很难过,因为唐不是故意想伤害自己的小伙伴,周也肯定觉得很疼。

  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在人多的时候,我们不要玩尖锐、危险的物品,意外是我们无法预料的,我们应该保护自己,保护身边的伙伴!

    三年级:王子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