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追星_800字

追星_80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追星”这个词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可很多家长与老师都认为追星不好,很反感我们去追星,因为他们都认为追星很费时间,会沉迷;还说有时间去关注那些明星还不如拿出时间去学习。但我认为并不是这样的,追星反而会感到很快乐。

  2012年8月份里的某一天,SM公司推出了一个新男子团——EXO。原本我也是一个颜饭,但后来,我才知道他们有多努力:他们都是练习生,每天都要不停地练不停地练,最多也只能睡5个小时,其中有些人当了7年的练习生!整整7年!他们在别的小孩玩耍的时候要去练,在别的小孩还依偎在妈妈怀里的年纪还要练。累了也不说一个苦子,也不半途而废。记得一个家乡在广州的Kris成员说过:”因为怕想家,所以不敢接妈妈的电话。“他们那是也是一个小学,初中,高中的孩子啊,却在承受着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压力!记得选拔的时候有3000多人,(注:不知道是不是有3000多人,忘了别介意啊。)这12名成员因为自己的努力而打败了3000多人。在一个偌大的公司里,只有比比别人更优秀更努力才能站在人群的顶尖,他们为自己的梦想,默默地付出了多少?

  他们也很有礼貌:见到前辈或演出结束的时候他们都会90度鞠躬,对待别人总是彬彬有礼会微笑。一次,一位叫鹿晗的成员在机场的时候不小心被粉丝们绊倒了,他反而没有骂粉丝,而是连忙站起来一边弯腰一边嘴里连连说对不起。一个明星,能够放下架子和粉丝道歉,我认为凭这一点,他值得我们去尊重。

  EXO的视频在人民大会堂上播放过,而习近平主席也说过支持我们追星,尤其是像EXO这种劈中国成员的组合。

  追星,让自己有了一个人生的目标,有了这个目标之后他就会变成你的动力,而你就会成为出色的人。而且,在人际交往中,我们也可以结识到更多有共同语言的朋友。

    六年级:钟乐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