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一件艺术品_650字

一件艺术品_65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有一件艺术品,它是奥运会的吉祥物,长得像羚羊的一个福娃——“羚羚”。

  羚羚是我过十岁生日时,哥哥送我的。我对它珍爱有加,待它十分好,平时把它藏在古董架上,拿的时候也是蹑手蹑脚的,生怕把它弄坏了,因为它是一件陶瓷艺术品,可是经不起摔打的。

  羚羚长得十分可爱,它穿了一件黄色衣服,黄黄的颜色在灯光下耀眼,它的头顶上有两只角,稍微有些弯曲,像真的羚羊一样。羚羚还有一对小巧玲珑的耳朵和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那眼睛亮晶晶的,好像随时能够看穿你的心事,羚羚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微笑呢。它还长着一条短短的尾巴,伸出一只手臂好像要和我握手,我对它爱不释手。

  羚羚是我最喜爱的玩具。我把它放到床头的桌子上,让它面向我。看着羚羚甜甜的微笑我很快就进入了梦乡,睡梦中,我梦见羚羚带我上了“魔毯”,我们一起飞到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围着整个运动场转了一圈,还认识了羚羚的其他四位小伙伴。

  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我才发现,原来羚羚是一个小存钱罐,我便把所有的零花钱放进了羚羚的肚子里,它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主人,我们一起存钱,等着捐给灾区的孩子,让他们也幸福生活。”我说:“好呀!”好像羚羚笑得比以前更灿烂了。有一次,楼下卖甜甜的棉花糖,我刚好肚子空空如也,便想买一串吃,我跑到羚羚面前,刚想拿两块钱,又看到了羚羚的眼睛,它还是笑眯眯的,但是,我被它看得不好意思了,又把钱放了进去。在西部送温暖活动中,我把羚羚肚子里的钱全部取出来,都捐出去了,看看羚羚,好像它也在为我骄傲呢!羚羚是一件艺术品,也是我最爱的玩具,我最好的朋友!

    五年级:王圣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