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窗外那支梅_350字

窗外那支梅_35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窗外的梅花又开了,我坐在飘窗前,静心欣赏着窗外的梅花。

  看了许久,嘴中的干涩使我停止了观赏。喝茶间,我无意间看到了一朵在寒风中傲然挺立的一枝梅。

  停下手中的动作,放下茶杯。不知怎么地,这一刻,我只想静静地凝视着它。我如同忘记了干渴,就怎么望着,望着……

  我仿佛进入了一个奇幻的世界,花的世界,切切的感受着那朵梅花的思想,那朵梅花的精神……

  也不知过了多久,只听见一道声音在我耳畔响起,那种境界,消失了。

  “姐,在想什么呢?那么入神,像着魔了一样。”年仅八岁的妹妹红润的脸出现在我眼前。

  我没有责备妹妹,只是细细思考着。

  突然,眼前又看见了那支梅的树枝上还长着机制嫩芽,我的表情变了,从沉思变为微笑。

  拉起妹妹的手,感觉像是忘记了什么。

  “阿暖,带小葵出去散步,别忘了。”妈妈的声音响起,这时,我才想到了自己该做的事,不禁笑出声来……

    五年级:暖朵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