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个神奇的地方_900字

一个神奇的地方_90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南国的明珠—深圳,游览了那里的许多景点,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那神奇的深圳少年宫。深圳少年宫坐落在深圳市中心,里面有许多景点,有介绍人类如何使用能源的“能源天地”,有介绍人类发展史的“生命探索”,还有“科普王国”、“美丽家园”、“数码天地”、“飞向太空”等展厅,还有水晶是大厅、音乐旱喷泉、迭水大阶梯等景点。在远处看少年宫犹如一颗巨大而晶莹剔透的宝石一般。

  我走进少年宫,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壮观的水晶石大厅和“能源天地”展厅。水晶石大厅用大理石铺砌而成,地板如镜子一般,人们从中间走过,总能在地板上找到自己的影子,而柱子则更是美丽,柱子非常光滑,底座上刻有许许多多的动物,你瞧,柱子上的骏马正一马当先奔腾而去,真是巧夺天工啊!

  一层的展厅外,人们有秩序的排着队,因为太多人了,我们来到了地下一层的“海底奇”展馆,哇,里面摆着好多潜艇啊,有奇形怪状的“海龟”潜艇,有强悍的“U571”潜艇,还有代表着人类发明里程碑的“第一代外挂鱼雷”潜艇……不过我认为最厉害的是“鹦鹉螺”潜艇,因为它全程三万公里不用添加任何燃料。我们还看到了利用3D技术投射出来的鲨鱼图片,那真是栩栩如真,真让人不寒而栗。

  走出“海底奇观”,我们来到了“信息世界”,里面展现了从古至今所有的信息传递方法,我们首先看到的是“结绳记事”法,打一个结就表示一件事,两个结就表示两件事……以此类推,不过不能打太多结,不然会记不住,而且不能对事情本身进行提示,所以被淘汰了。我们来到了烽火台时代。秦朝时,秦始皇为了防御外敌的侵犯,将各国的城墙连成一堵墙,这就是现在闻名中外的万里长城,长城由烽火台连接而成,一公里设一烽火台,白天烧狼粪,晚上烧稻草,利用狼烟和火光传递信息,一台起火,台台起火,一直传到皇宫,“狼烟四起”讲的就是这个典故。后来,人们发明了纸和竹简,纸因为携带方便、造价便宜的优点一直沿用至今。

  最后我又到了“美丽家园”去体验了“建造太空城”,没想到只得了二十八分,看来我要恶补一下环保知识咯!

  准备闭馆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少年宫,结束了一天的游览。

    六年级:周文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