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这里有属于我的世界_700字

这里有属于我的世界_70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我的梦想是出国留学,为我爱和爱我的人创造良好的物质条件。可如今,我的梦想要比之前而简单得多——只为自己活得快乐!

  我是多么羡慕李清照早年时的“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却同样同情她之后的遭遇。我又是多么敬佩屈原的爱国之情,却同样对于他什么都做不到,反而纵身一跃跳江的举动而感到无奈……

  这些人物都是历史,而我们却能够从历史的眼光看待现在。我埋在书中,享受着那属于我的一丝丝快乐。书中就有属于我的世界。古人云:“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书是我的精神食粮,它让我懂得许多道理,有人说:“书是无声的老师。”我觉得,它更像我的一位朋友,等着我向它倾诉,等着我来读透它的内心。

  我不如古代书香门第小姐那样的优雅。我只是简简单单的捧着一本心爱的书静静的阅读。有时,会眉头微皱;有时,会哈哈大笑;有时,会轻声啜泣;有时,会嘴角微微上扬。我总是能被那些书中的人物所感染,看着他们又哭又笑。

  我爱读郭敬明的书,从他的书中我仿佛能看到有血有肉的人在青春中奔跑,他们向着梦的方向虽然她们会迷惘,会哭泣,但是他们总会怀着那一颗坚定而炽热的心去追梦——永不放弃。而曾经天真稚嫩的他们,终会成熟,他们破茧成蝶,飞向属于自己的那片天。

  谁都不曾想到,像我这样一个平时活泼爱笑的女孩,会有如此安静的时候。读书,陶冶情操;丰富阅历,但更能丰富情感。

  书中有属于我的世界。他平淡而又现实,是属于我自己的一片天。在这样的世界中,有喜,又怒,亦有悲,更有稍稍的不足,但从中我能感到真正的自我,能够使我获得更多的快乐。

  这里有属于我的世界,一个对于我来说完美的世界。

    初一:张亚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