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过大年_550字

过大年_55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盼来了羊年春节。

  大年初一,天还没亮,我就被噼里啪啦的鞭炮声惊醒。我赶紧起床,洗刷完毕,就加入到包饺子的行列中。开始,我包的饺子是四不像,既不像元宝,也不像小船,妈妈耐心地指导我,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作品与妈妈的不相上下,难分伯仲,我也信心倍增,不大一会儿,我们就包完了水饺。随着热腾腾的水饺出锅,我和爸爸也在门外燃放鞭炮。爆竹声声一岁除,我们围坐在一起,互致问候,我也忙着给长辈拜年,听着一声声祝福,我真想时间就永远定格在这一刻。晚上,我又看了遍春晚重播,潘长江和蔡明的小品让我忍俊不禁。

  初二,我们在家接待客人,长辈们忙前忙后,我也干些力所能及的活,端端茶,倒倒水,听着他们谈笑风生,我也禁不住做起我的打算来:保持好的学习习惯,改掉不良的生活和学习行为,向榜样学习。

  初三,我们去姥姥家,看着姥爷弯曲的背和姥姥的满头白发,我真希望我有超能力,让他们再回到腰板笔直,脚步如飞的时光里。

  有句谚语说得好:难过的日子,好过的年。三天年过去了,日子还得继续,我们只有珍惜好每一天,才能收获美好的明天和辉煌的未来。

    三年级:李思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