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可爱的热带鱼_500字

[为学杯A组]可爱的热带鱼_50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的鱼缸里养了一群热带鱼。

  它们的颜色色彩缤纷,非常漂亮,它们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每一条都很像小仙女。

  它们很可爱。平时它们各干各的事情,我看到有的小鱼在玩游戏,有的小鱼躲到水草后面,那肯定是在捉迷藏;有的小鱼呆呆地看着远处,那一定是一个“小呆瓜”。

  我一不小心把瓜子皮扔了进去,有一条小鱼跑过来,竟然把它当球玩了,你看看他叼起瓜子皮不断地吞吐起来,是在玩狮子顶球的游戏吧。

  今天我把一个瓶子装满了水,把一条小鱼放进去,小鱼左瞧瞧,右看看,游来游去,然后,我又把它放回鱼缸,小鱼一回到鱼缸就高兴地和它的小伙伴一起玩了。我看它们饿了就给它们吃饭,它们争先恐后地抢饭吃,好像好几天没有吃饭一样,你挤我挤你,真是调皮的很。

  那一条最漂亮的鱼去哪了?原来,它趴到鱼缸底下去睡觉了,你看他那懒洋洋的样子,真是个大懒虫!那条最顽皮的小鱼把一粒鱼食吃了,又吐出来了,反反复复,真是个不嫌脏的调皮孩子!吃完饭,有的小鱼在散步,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在睡觉。我在鱼缸的角落里还发现了好多的小鱼宝宝呢,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些金鱼竟然当了妈妈。

  这就是我家的小鱼,他们真可爱!

    四年级:徐僖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