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在哭声中度过的课堂_800字

在哭声中度过的课堂_80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的这堂课,让我们全班同学痛哭不已。

  老师让我们做个心理测试,大家都怀着好奇的心情望着老师。老师让我们拿出纸来,在上面写下五个自己最爱的人,可以是亲人,可以是伙伴。然后听老师发令,而每一次的发令都要划去一个人,最后只能剩下一个人,并且,每划掉一个人就代表今后在也见不到他们了。

  一开始,我们都觉得这没什么,只不过是游戏而已。可是到要划的时候许多人都哭了,这些人中亦包含了我。

  我写的五个人中有四个亲人一个伙伴,而这些亲人中却不包含我的父母,因为我与他们也只能称得上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这五个人是:爷爷、奶奶、姑姑、小爷和小袁。

  在此过程中,我仿佛像过了半个世纪那样的久,倍受内心的煎熬。在划掉人时,我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全身都在颤抖,甚至于连心都在颤抖。

  我第一个划掉的是小爷,那时的感触不算大,这是因为我不常与他见面,也就没什么感觉;第二个是袁永仪,这是因为我认为亲情大过友情;第三个是姑姑,在划掉之前我的内心狠狠的争扎了一番,因为她与爷爷奶奶都是我最亲近的人,不仅从小把我看到大,其中也为我做了“无数”件事情。为此,我的眼泪像水堤一样塌陷了,泪水怎么也止不住,不停的落下。我感觉到了我的内心是冰凉的,没有一点儿的温度。

  最后将要从剩下的两人中划去一个的时候,下课了。我在心中暗暗庆兴,如果再选下去,我怕我会崩溃。

  吃过饭,我在回来的路上想着:为什么?以前我从未怎么关心家人,也不知道他们是为了我好,在他们要求我怎么怎么样时,我总会表面上答应,实则不做。可是为什么到了这时,我会选择他们?

  我迷茫了,直到在回班的路上我豁然开朗了起来。对啊!因为亲情,血浓于水的亲情啊!更因为这十余年来对我的抚育之恩啊!

  脑海中闪过一句话:亲人是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仪部分,也是无法割舍的。这堂课,我会铭记于心。

    初二:陈妍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