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埋在心里深深的愧疚_1000字

埋在心里深深的愧疚_100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其实不舍得,只是不想说,因为我心里的确恨过你;其实很寂寞,只是不想说,因为我心里深深的愧疚过。

  看着你上了车,回头望着我,狠心下,我转身离开了。说实话我真的恨你,好恨好恨的,从你狠心将我抛下,又狠心把我从母亲身边带走,那一刻我认定你是指个世界上最坏最坏的人。我恨你,有时候我多么希望你不是我父亲。

  还记得那次是弟弟打碎了你的古董瓶,我买菜回来,你抄起鸡毛掸子,狠狠的抽在我身上,任我怎么解释,都只不过是谎言罢了。那一刻我真的好恨你,我平躺在地上,想着母亲,泪水肆意的写在脸上。事后,我生了一场大病,昏迷不醒。

  醒来后,见你一人守在我床边,我只是轻轻的转过头,不理你。回到家,空荡荡的,我这才发现桌上那张离婚证书。

  你进来只是尴尬的笑笑,我也只是哼了一声,转身出了门,一夜未归。

  从此,我们父子都冷眼相待,家里也冷冷的。

  后来有一天,我无意中从房里找出两封信。一封是母亲的,另一封则是继母的。

  怀着好奇的心绪,打开了母亲的信——

  易鑫:

  近来可好?易谨,我们的儿子,他很好。知道你牵挂着儿子,也许我也不了解你,只是我得了癌症晚期,家里的经济情况你是知道的,易谨我可能照顾不了了。

  你是他的父亲,你多多体谅他,这孩子倔强,往后他定会认为是你强拆开了我们母子,你也一定会记恨你。三天前他问我,他爸爸是谁,为什么别人有爸爸他没有,我告诉他,这周末爸爸就会来看他的,他高兴的睡不着觉。

  易鑫我的日子不多了,将来告诉儿子别记恨我。

  刘淑敏

  2001年2月5日

  看完信我哭了,我竟然一直以母亲失望的方式恨父亲,我怨我自己,忍着泪,看第二封信:

  易鑫:

  对不起,我无法做到与你前妻的孩子生活在同一屋檐下,我们离婚吧!记得当初,你得知易谨要来时,你提出离婚,我不答应,当如今我已经做不到心平气和了。原谅我!

  芷奒

  2013年7月13日

  看完信,我彻底崩溃了。当晚,我还是没说出那句‘对不起’

  但是我真的好后悔,父亲我可以的到呢的宽恕吗?

  爸爸,我不恨你了!

  您的儿子:易谨”

  看完信,父亲笑了。他知道总会有着一天的!

    初一:左一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