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亲近天空的好友_800字

亲近天空的好友_80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眼前橘红橘红的,好温暖,好舒适。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耳际已响起小鸟们清脆悦耳的欢唱声,好像在赞扬太阳公公这几日的早起呢。

  我躺在床上,不愿起来,只是定定地凝视着天花板,让思维畅游在自己的小天地里。“啾啾啾……”我回过神来,眼珠瞬间瞪了出来,我的天啊!我的被子上,什么时候站了一只小麻雀啊?我目瞪口呆。正当我想采取措施时,小麻雀反而更进一步,“卟啉卟啉”地飞到了我身边,我呆了,这啥情况?!

  小麻雀浑身灰溜溜的,胸脯那边有几簇白毛,略绒的羽毛乖巧得贴在身上,羽毛是褐色的,漆黑的眼珠子溜溜地转着,还歪着小脑袋,似在细细地打量我。哦,小麻雀真是玲珑剔透,像一件精美的艺术品。我大气不敢出,小心翼翼地抖了一下被子,小麻雀饶有兴趣地盯着我,啄啄被面,向前迈进几步,眼睛就跟我对上了。我俩大眼瞪小眼,就这样呆萌地对视着。

  看着看着,我实在忍不住了,不禁开怀大笑起来,小麻雀这次可真吓着了。轻盈地飞到了我的书桌上,又急速地飞到半空中,转了几圈,仿佛在埋怨我的无礼,最后落在我腿上,立定不动了。

  我坐直了身子,小麻雀还是不动。虽然隔着棉被,可我还是可以感受到麻雀那微微的重量,好轻啊。我大着胆,伸出手,慢慢地探向麻雀,没想到小麻雀跳到我手边,不等我反应,啄啄我的拇指,便“嗖——”的一声飞到我脚边,还挑衅似的眨了眨眼,“啾啾啾”的叫了好几声,我又笑又气,就呆坐着看着小麻雀上蹦下跳,这里飞飞,那里飞飞,有时还气定神闲地在我面前转悠,丝毫不怕我这个庞然大物。我可真是纳闷呢!

  正当我愉悦地欣赏着小麻雀精彩的表演,沉静当中时,小麻雀“忽”的飘到我面前,我一怔,瞧见麻雀眼底水意荡漾,我心头一紧,“啾啾——啾……”麻雀儿低低地叫着,我猛然意识到,小麻雀得回去了。我无声地点点头,小麻雀悠悠地飞出窗外,依依不舍地盘旋了一番,才缓缓地回到雀群中。

  我了无睡意,来到窗前,只见耀眼的阳光,洒于大地,暖暖地,一群麻雀众星拱月般地围绕着太阳飞舞着,飘飘地,盈盈地……

    六年级:昙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