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后官湖骑行_700字

后官湖骑行_70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后官湖,一汪碧绿,湖面平静地像一面明镜。阳光一照,跳动起无数耀眼的光斑。后官湖的知名度当然比不上东湖、西湖,可能很少有人知道这个地方。幸好后官湖不是风景名胜,这里的大自然景色未遭破坏,空气清新,绿叶没有铺上尘土,花朵没有被人践踏,湖面上也没有漂浮的垃圾。

  今天,我们偶然来到了这个地方。我,爸爸,妈妈骑在自行车上,享受着湖边的宁静。突然,我看见一颗芭蕉树上长满了许多小芭蕉,它们一个个都是金黄金黄的,看上去就像一条条小船。我经不住诱惑,赶紧停下车,跳起来,抓下一个放在嘴里。嗯,味道还真不错。

  突然,听见轰隆隆一声春雷,抬头一看,翻腾的乌云像千百匹脱缰的烈马,在天空中奔驰、跳跃。我感觉马上就要下大雨了,立刻叫爸爸妈妈骑上车,往目的地飞骑过去。离目的地还有十二公里,一路上全是农田和湖面,没有躲雨的地方。

  果然,五分钟后,豆大的雨点从天空中打落下来,紧接着,又是一个霹雳,震耳欲聋,一刹那间,雨点连成了线,哗的一声,大雨就像塌了天似的铺天盖地从天空中倾斜下来。霎时,我们都被淋成了落汤鸡,头上、身上、脚上,全是水。雨越下越大,我们一刻都不能停留。二十分钟后,我们骑行了十公里,终于进入了一个桥洞下。我又冷又累,开始想放弃了。于是对老爸说:“我们躲在桥下吧,等雨停了再回家。”

  这时老爸对我说:“风和日丽的骑行让人感受心怡,风雨兼程的骑行让人懂得坚持,都是难得的体验。只剩下两公里了,坚持就是胜利!”

  于是,我咬了咬牙,顶风冒雨又接着骑行了五分钟,终于回到了汽车上。虽然浑身湿透,累得不想动弹,但我却感受到一种从未有过的成就感。从这件事,我悟到了一个道理:困难再大也不可怕,只要有勇气,能坚持,就可以成功。

    六年级:李字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