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十年_800字

十年_80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寂静的夜里,回想过去。十年是多么的短暂啊!6岁时才刚刚上学,而现在16岁的我高一都走了一半。

  放飞翅膀,搏击那无尽的天空。正是我这十年的风雨兼程。十年的魔力,使我成幼子变成了少年。

  十年之始,我还是个幼童,那时的我还沉浸在童年的欢乐中,那又什么心思上学。当年龄到了时,是奶奶和妈妈把我拖到学校去报名的。回想一下当时的我是多么可笑啊,去了学校错发现我错了。看到那里有许多小伙伴,当时留着鼻涕的我顿时不哭了。

  小学之时,和小伙伴们玩耍的没了边了,都对学习不上心。于是,我有一个快乐的童年。摘桑梓和酸枣,是小学年年必作的事:爬树那是每周至少一去,至于其他的一些,就不一一列举了。而我小学的成绩也因此落下,也就数学有天赋学了个差不多。语文那叫一个惨,不及格是家常便饭。

  上了初中,性格孤僻的很,当时迷上了小说,认为这是高手风范。还别说,想的还像个样子,当时班上的顽皮学生也不怎么敢来惹我,于是也少了许多麻烦,以及许多可以提前交到的朋友。回想初中第一次考试,数学来了个爆发,全校第二,那叫一个风光,数学毫无疑问的班上第一。令人不爽的是语文了,不及格套餐一份。记得当时老班夸了我两句,小少年心性就来了,立志好好学习什么什么的。班上没什么好朋友,于是就开始学习了。嗯,没错,我就是在那个时候迷上学习的。

  初中的风雨,也令我成长起来,稚气脱去,留下的是半成熟。三年努力,中考结果。

  十年之末,我在高中,在这里我认识了人生的又一批挚友。与他们在一起,时间像发了疯一样的流逝。瞬间就是半年结束了。在这半年里我迷上了打篮球,半年里也是在疯玩,还好成绩没有落下。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又有多少个十日,心中就如打翻了一个五味瓶,酸,苦,辣,甜,辛一起涌上心头。或许人生注定是一叶扁舟,我终究会是一枚枫,飘落于扁舟上,孤独地去找寻翰墨飘香,但飞了进来就再也飞不出去了,十年里我历经多少辛酸,又留下多少活过痕迹的泪痕……

 

 

    高一:李祥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