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紫蝶琉璃(十一)﹌想要复仇﹌°_1200字

守护甜心之紫蝶琉璃(十一)﹌想要复仇﹌°_120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某欣:咳咳,我先声明啊,以后,亚梦我就写梦儿,璃茉我就写茉儿,优亚我就写优儿,我如果要改回来的话,会事先说明的哦,你们的明白?观众:翻了个白眼,知道了,快写你的文!烦!某欣:~~~~(>_<)~~~~哦!)

  转眼间,到了晚饭时间。

  纤蝶一家坐在一起吃着美味佳肴,欢乐地聊家常。

  忽然,优儿说:“姐,怎么没见你男朋友,边里小伪娘啊?”

  梦儿听了,将刚刚吃下却没咽下去的饭和菜吐了出来,情景可想而知有多么的恐怖啊~~~

  “咳咳,你说谁啊?什么边里小伪娘?”

  优儿增大了音量说道:“我说,怎么没见你男朋友,边里小伪娘啊!”茉儿习惯性的掏了一下耳朵,可以想象,优儿平时是咋样滴~~~

  只见梦儿的眼眸一下子黯淡了下来,默默地讲述自己身上的事儿,可能由于梦儿讲话比较慌张,还带有眼泪,鼻音也有些响了,使得优儿还是没有听懂,不过,优儿装着很懂,总不能被爸妈姐姐说是小傻蛋吧!下次问问二姐不就得了么!梦儿说完,实在是太伤心了,便快步跑向房间。

  茉儿很生气,谴责优儿说:“优儿,你看你说的什么话啊!”

  优儿一脸委屈,说:“我,我这还不是希望姐姐想起的以前的记忆,也别忘了现在的记忆啊~~~二姐,你怎么能怪我呢?”

  茉儿很生气,后果很严重,盈见了,劝说道:“茉儿,你别生你妹妹的气啊!优儿,你就不能少说两句啊,你大姐的记忆不要这样瞎弄弄的,你少给我添麻烦!”

  茉儿和优儿听完,两人凝视后,‘哼’了一声,也回了各自的房间。

  在一旁的海说:“哎,这俩孩子!”

  第二天,三姐妹都早早的起床了,下楼吃早餐,吃完了早餐,才发现问题,来了。

  “姐姐,你去不去上学啊?”茉儿问道。

  梦儿思考了一会,说:“不了,他们对我的伤害这么大,我,再也不相信他们了!”

  茉儿接着说:“是啊,他们太不信任人了吧?”

  在一旁的优儿听得一头雾水,‘这什么跟什么啊?乱七八糟的!’优儿问:“两位我亲爱的姐姐们,你们在说什么啊?”

  茉儿明白了,优儿昨晚根本没听懂,早上起来又忘了这回事儿,自己便又说了一遍整个故事的来龙去脉。

  优儿终于清楚了,听见自己的好姐姐被守护者欺负成这样,但,心底又善良,没有说什么。

  只见,梦儿猛拍了下桌子,说:“清水纯、清水惠、守护者,你们给我听着,我,纤蝶梦是不会放过你们的!”眼神中闪过一丝仇恨。

  茉儿也说:“是啊,我也不会放过他们的,我昨天回去拿作业的时候,听见守护者说什么我和姐姐都是坏人,要害纯和惠她们,气死我了!哼!”

  殊不知,她们身后的几个SD娃娃已经快消失了!优儿看着她的亲姐姐变成这样,也想和她们一起报仇,但,却被她善良的本性给压了下去!她的娃娃也在变化着。

    五年级:幼雪· 梦幻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