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紫蝶琉璃(七)﹌陷害﹌°(二)_600字

守护甜心之紫蝶琉璃(七)﹌陷害﹌°(二)_60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经过上次的风波,纯更是气的牙痒痒。

  她又一次把亚梦约了出来,还是那个花园。

  亚梦来了,纯就上前说道:“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亚梦满是疑惑,她在说什么呢?问道:“你在说什么啊?”

  纯说:“我不是叫你离开唯世和Joker吗?你为什么不听呢?”

  亚梦说:“这,不可能!”

  纯平静了自己一下,说:“既然你敬酒不吃,那我就请你吃,罚、酒!”说完,和花诱变了身,‘诱惑之花’

  “什么!好,那我也不客气了!”说文,和小兰变了身,‘守护红桃’就这样,两人一直发动攻击。

  最后,纯惨败了,亚梦刚想走,便看见了闻讯赶来的守护者们,亚梦明白了,原来,是纯设下的圈套。

  他们扶起躺在地上的纯,唯世气冲冲地说:“日奈森同学,你,你怎么可以这样呢?”

  弥耶也生气地嘟嘟嘴说:“小梦梦怎么可以这样呢?弥耶不喜欢你了!”

  连平时和蔼的风彦也说:“亚梦,你,我看错你了!”惠举起手正想打亚梦,璃茉阻止了她,说了声:“住手!”

  然后,转过头来说:“亚梦,他们不相信你,我信!”“璃茉!”亚梦哭了,抱着璃茉哭了。

  之后,守护者把纯送到了医院,而,亚梦和璃茉回家了。

  第二天上学了,亚梦和璃茉一起进了教室,不理会同学们对亚梦的指指点点,坐在了位子上。

  原来,昨天的事已经被全校同学知道了,他们全部为他们心中的‘纯公主’打抱不平。

  上课了,纯见亚梦还是若无其事的坐在那儿学习,嘴角不禁勾起一丝微笑。这次,我倒要看看你如何面对!

    五年级:幼雪· 梦幻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