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紫蝶琉璃(六)﹌陷害﹌°(一)_900字

守护甜心之紫蝶琉璃(六)﹌陷害﹌°(一)_90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纯每天看着唯世和亚梦卿卿我我的,心里气就不打一处来。突然间,她想到了一个一个可以陷害亚梦的点子。

  这天体育课,纯假借上厕所来到班级,把自己的限量版笔记本电脑放到了亚梦的包里,然后,下楼去上体育课了。

  体育课后就是语文课了,上课的时候,纯假装很着急的寻找自己的笔记本电脑,问了好多同学,他们也不知道。

  周老师发现了,说:“清水纯同学,你怎么了?现在可是在上课啊!”

  只见,纯站了起来,吹弹可破的小脸蛋上多了几滴水珠,难道,是下雨了吗?No,你猜错了,这小水珠是从纯的眼睛里流出来的,瞧,像瀑布一样‘奔流不息’。

  周老师见了,立马走到了纯的旁边,同学们也一直紧紧盯着纯,周老师问:“怎么了?为什么哭呢?”

  纯轻轻说:“老师,我的笔记本电脑不见了,是奶奶在我生日的时候给我的,现在,她去世了,我,我……”越说越激动,眼泪也在纯的脸上不停地流着,周老师和全班同学都感动了。

  周老师安慰道:“没事,没事!老师会帮你找到的啊!”纯在周老师怀中连连点头。殊不知,纯的嘴角勾起了一丝微笑。

  下课了,同学们和纯一直在找笔记本电脑,周老师也去别的班级询问了。

  这时,纯看见了,自己藏在亚梦包里的笔记本电脑露了出来,心想:哼,好机会!

  只见,纯小步跑向亚梦的包旁,拿出笔记本电脑说:“找到了!”

  同学听了,高兴不已,正在欢快的时候,只听纯说:“亚梦,我奶奶给我的限量版笔记本电脑怎么会在你包里的?”听似纯的话只是一句问句,却让同学们和刚来的周老师产生了疑惑。

  亚梦面对纯,不知所措,奇怪了,这是怎么回事啊?亚梦想到。亚梦犹豫了许久,说:“我不知道!”

  惠反驳道:“怎么可能呢?明明是在你包里发现的!姐姐不可能拿奶奶的遗物和你开玩笑的,奶奶对我和姐姐很好的,我们也爱奶奶,你竟然……”惠也被激怒了,善良的她,见了心爱奶奶的遗物也迷失了方向,认为真的是亚梦偷的,她,恨透了亚梦。

  亚梦说:“我,我没有!”

  纯说:“那这个你,怎么解释?你要看的话和我说一声就行了!干嘛要偷呢!”

  亚梦说:“我……”

  这时,璃茉站出来说:“我相信亚梦不会偷东西的!”

  唯世说:“我也是!”

  风彦也笑着说:“大家相信平时帮助别人的亚梦会吗?”同学们纷纷摇头。

  “那好,这就说明,亚梦是被冤枉的!我们会调查的!”

  就这样,风波平息了。

    五年级:幼雪· 梦幻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