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紫蝶琉璃(二)﹌晚来的学生﹌°(一)_750字

守护甜心之紫蝶琉璃(二)﹌晚来的学生﹌°(一)_75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同学们齐刷刷地望着门外,哇!原来是一个美女!同学们纷纷议论起来:

  “哇!好漂漂的MM,要是她可以做me的女朋友就太好了!”草痴1

  “去你的,要做你的女朋友,还不如做me的嘞!”草痴2

  “什么嘛?你们都一边凉快去,sheismy的!”草痴3

  ……………………………………………………………………………………

  “切,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好看了一点吗?至于吗?”嫉妒女1

  “9494,有什么好看的,我比她还美耶!”嫉妒女2

  “哼哼”嫉妒女3

  ……………………………………………………………………………………

  在同学的议论声中,那美丽的女孩走上了讲台,站在周老师的身旁,对周老师和同学们说:“大家好,我叫清水惠!是新来的学生,因为路上堵车,所以来晚了,对不起!”说着,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看着大家,令人看了不得不心软饶了她。

  周老师温和地说:“没事的!你去坐那吧!我们要上课了哦,下次别再迟到了!”

  惠点了点头,然后,大步来到了风彦的座位旁,当惠看见风彦的时候,不禁脸红,之后,便爱上了他。(某欣:玩一见钟情啊?)

  周老师继续说:“我们中学和圣夜小学一样都要有守护者,等到开学典礼的时候再来公布!首先,我们先来考试,是对你们在小学学到的知识的一个总会,加油哦!”

  同学们听了,愣一下子,便连忙异口同声地说:“(⊙o⊙)啊!不要啊……”

  就这样,各位同学们在漫长而又痛苦的考试中,解决了一道又一道难的不像话的题目……

  “铃---”下课了,刚刚考完试,惠就想和风彦告白,只听见,风彦对璃茉说:“璃茉,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璃茉很害羞,但也还是回了他一句:“嗯!”

  惠的心破碎了,不愿再向风彦告白,怕他拒绝,怕以后无法正常面对他……

    五年级:幼雪· 梦幻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