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紫蝶琉璃(十六)﹌午餐风波﹌°(一)_1200字

守护甜心之紫蝶琉璃(十六)﹌午餐风波﹌°(一)_120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课上,三姐妹们认认真真地听课,当然某人是很不习惯滴,唉,只可惜她是她们的妹妹,姐姐们听课,她能不听嘛~~~一会儿,铃声响了,优儿急急忙忙地从位置上下来,风风火火地跑到了俩姐姐的身旁。

  优儿气呼呼地说:“唉,真是累死了,老师少吐些唾沫会死啊,这么唠叨的还真没见过呐!”

  茉儿安慰着说:“好了啦,你就安静点吧,别捅什么篓子,正好,中午了,咱们姐妹三个一起去吃饭吧!”

  两MM异口同声道:“嗯!”

  三姐妹花了好长功夫才找着餐厅,刚刚还被别人骗去了停车场,早知道,就一开始拿张地图了,省的烦!优儿刚来,马上就从刚才的“死鬼”变成了“花痴”!

  优儿欣喜如狂地说:“(⊙o⊙)哇!这餐厅好豪华啊!”是的,看似用金砖搭成的“城堡”,仿佛用手一摸,便感到顺滑、干净!

  两个MM也不禁叫出声了来:“嗯嗯!太奢侈了吧!”

  一会儿,她们向一个角落的位置走去,那儿并不像其它地方那么吵、那么闹,反而很是平静,各各干着自己的事儿,很像以前古代时的样子,安详,和平!

  她们刚刚坐下,耳边便传来了恶心的身音:“哎呦,像你们这样的千金小姐竟然坐在了贫困学生的饭桌上,简直就是丢我们贵族的脸啊!”

  优儿听不惯了,什么贫困不贫困的,怎么能这么说啊,世界人人皆平等啊!看我好好教训她:“那又有什么关系啊,我们选择坐哪就坐哪,你管我们啊,哼!再说了,不是所有人生下来就是贵族。一开始,女娲娘娘造人的时候,哪有什么贵族啊,皇帝还不是慢慢选出来的么?还要筛选那,选拔那,多着呢!你的祖先是靠着实力一点一点打拼出这些基业的,他们要是知道,你乱花他们的血汗钱,还到处欺负人,我想啊,他们宁可让你做一个贫穷的好女孩,也不会让你变成嚣张跋扈的大小姐!还有,你不就是比贫困的学生们会投胎吗,要是和他们一样是贫困的学生,依我看你不见得能以多么高的成绩来这儿读书呢!”

  袁媛听了优儿的一番话,顿时没反应过来,一会儿,她反应了过来,气的牙痒痒,但是又找不到什么话能让优儿说不出话来,只好恶狠狠地说:“好,你好样的!纤蝶优,你给我等着,我不会放过你的!哼!”

  优儿根本没把袁媛的话放在心上“切,她以为她是谁啊?自大+自私+野蛮,反正没什么好处就是了!”

  茉儿劝道:“好了好了,优儿,你就消消气啊,别和她一般见识,她只是不懂人情世故而已,从小就生活在温馨的家里,不愁吃,不愁喝的,任性的毛病早就养成了!哪像我们啊!从小就分道扬镳……”

  梦儿也附和道:“是啊,我们要多体谅体谅她啊,毕竟,她和我们不一样……我们……”

  看见姐姐眼眸中渐渐有了失望、绝望,两MM不再说什么,而是静静地看着梦儿,希望能让她不要太消沉,是她说的,要报复他们——守护者的!

  良久,直到优儿的肚子有些咕咕直叫的发出声来,她们才想到要去打饭!

    五年级:幼雪· 梦幻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