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在路上_700字

在路上_70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一天,我不得已上路,为不安分的心,为自尊的生存,为自我的证明……”

  在路上,是一个状态,走在路上,是一个过程。路?路是什么?总有人把人生比作旅程,也是路。在我看来,倒也形象,旅途中,会目睹种种美景,比如夕阳,比如星辰;也会面临选择,比如岔路口,比如是否继续;当然少不了阻碍,比如风雨,比如荆棘。

  我走的这条路,因为来往得人多了,也就较为宽阔,也是很多人的选择,他们还在奋力前行。但宽阔并不意味着好走,首先说,这并不是我的选择,可也不得不选择,因为无论想抵达何处,这里,是必经。

  其实,我不清楚,我究竟要去往哪里,只知道,那个地方它叫未来。我看到的那里,只是雾茫茫的一片,轮廓模糊闪烁。我迷茫,害怕,以至于在无数个夜里,红了眼眶。可我终坚信,那儿定是迷人的,连空气都是香甜的。那儿,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可我不确定,我是否能一直在这条路上走下去,会不会中道拐弯,可我还在走着,走着,不停,也不能停。

  若有一天,我去了那里,我又是否会继续前行?生活会不会出现新的路?我要不要固执地走这条路?或者,重新开始?我就是胆小懒惰的人,不敢夸口会一直守护最初的信念。生活就是这样吧,总有好多未知数,在条件不够的情况下,就暂且放一放吧,等待新的契机。至少,至少现在,我还有方向,还要继续走,经管不知道还要走多久。

  所以,在以后的路上,可能不会平平荡荡,请不要畏惧,白天还有太阳,晚上还有北斗星,要相信,总会找到适合自己的旅途。没有尝试,永远不会知道结果如何。拥有不安分的心,勇敢的闯一闯。要的不是成果,是过程,多年后回想起来,是追忆,而不是追悔!

    初三:风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