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紫蝶琉璃(三十五)﹌诡异小屋﹌°_3000字

守护甜心之紫蝶琉璃(三十五)﹌诡异小屋﹌°_300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向山上前进,出乎预料的,一路上平静的出奇。根本没有陷阱啊、机关等等的烂玩意儿。

  抬眸,不远处有一幢小屋子。那小屋看似普通,可是能够感觉到它散发出的诡异而且强大的力量,那力量异常高!

  越是靠近它,越是可以感受的到。小屋子里不知道有什么东西,经常会散发出恶臭和黑紫色的乌烟瘴气。

  “完蛋了完蛋了!我们肯定死定了啦!那小屋好恐怖哦!”这位就是刚才站在最前列昂首挺胸说‘我一定会把姐姐给救出来的!’的优儿小姐,不过现在嘛~站在最后面画圈圈……

  “闭上你的乌鸦嘴!安静点!”茉儿瞪了优儿一脸,娇嗔一声,随后马上继续向前走。

  “……”优儿立马安静下来。她知道,现在爸爸妈妈都不在,姐姐就最大。可是姐姐失踪了,只好听二姐这个‘为母’的了!老天爷啊!你为什么要把我生在最后一个啊?要怎么轮也轮不到我啊!

  “哈哈,你这个腐女啊!今天你姐终于代替我教训你了!哎呀!我上辈子烧得什么好香啊!”希一脸的幸灾乐祸。

  “你吖吖的……慕容希!”终于,某女暴走了。一脸怒发冲冠的看着吓得快尿裤子的希。

  “额……大家都是好朋友嘛~~~小优小姐消消气哈!”希艰难的咽了咽口水。

  “嗯~因为啊,我几天都没有打你了,你皮就开始好痒好痒了对吧?没关系,你说的啊,我们是好朋友嘛!好朋友就应该互相帮忙。来来来,让我揍几拳哈!保证你不痒了!”优儿一脸坏笑。可是我们可怜的希根本就是手无缚鸡之力啊~~~典型的‘黛玉妹妹’~~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啦啦……”一阵少儿不宜的殴打声传来,只是本来的两人,变成了四个人……

  “喂,姐,你们干嘛干预我揍他啊!这小毛孩儿三天不打,嘿,他就上房揭瓦了!”优儿捂着伤口说。

  “还好意思说啊,我们都在想办法救姐姐。你们呢?还打架?!”茉儿撇撇嘴巴,心有不甘的说。

  “切~你们自己打的还不是很爽嘛!”希捂着脸说,

  “就是……”优儿应和着,猛然间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死死盯着希,“哟!小毛孩儿,是不是没脸见人啦?没关系,姐姐我罩你!”

  “去死!”希就算是捂着脸蛋,但还是破口大骂。

  “有什么了不起嘛……”优儿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然后对茉儿和景做出了‘嘘’的动作,偷偷到希的前面,说,“咳咳,姐,我们该走了哦!”接着,趁希正在分心的时候,把他的手硬硬地扒下来了。

  就因如此,当看见希脸蛋的时候,不由得引起哄堂大笑。

  这……这是美丽的希希牌国宝级熊猫吗?哈哈~~~~

  “哈哈!笑死我了……”

  “呵呵~~~”

  “噗……哈哈!”

  希一脸囧样,他现在非常不爽啊!!!黑黑的熊猫眼啊!!!他那帅气的脸蛋哪!!!

  “安静下,有人出来了!”羽才懒得理他们呢,从刚才开始他就一直在观察这幢诡异的小屋子了。

  “哦?快点快点啊!”

  小屋的门倏地打开了,一位穿着白色风衣的少女走出,她戴着一顶黄色的遮阳帽。她时不时地在东张西望着,好像怕别人发现她的秘密一般。确定四周没有人之后,女子便向一条小路走去。大家互视一眼,悄悄地跟上去。

  一路上,女子还是会不停地回头,停住脚步,弄得后面的五个人火都火死了。

  终于到了目的地,女子随手推开门,走进去。却没人发现她嘴角那得逞的笑容。哼……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吗?未免太小看我了吧……

  “哎,她进去了耶!我们也去嘛?”优儿小声地说。

  “不行,万一是陷阱呢?”景连忙阻止。

  “可是、可是姐姐在里面怎么办?”茉儿担忧地问。

  “要不、我们去看看吧!也许能有什么发现不是吗?至少不用这样盲目的寻找下一关啊!”希说

  “嗯!”大家一再犹豫下还是同意了。

  小木屋外,无抹鬼鬼祟祟地溜过去。羽朝着窗户向里面望去,仔细搜索了好几次也没见那女子的身影……不得不说,他这次跟着那女子来,第一是为了找到梦儿,而第二却是他认为这位女子与‘她’颇为相似。

  “我们进去看看!”几经纠结,羽还是决定去小木屋探测一下,

  ‘嘎吱!’的一声,门就被打开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墙上那一副绝美的作画。上面画着四个小女孩。其中一个穿白色雪纺裙的女孩和一个穿粉色蓬蓬裙的女孩最为亲密。天真爽朗的脸上竟如此幸福!羽盯着穿白色雪纺裙的女孩,像,真像,太像了!景发现了羽的不对劲,咳嗽了一声。羽马上缓过神来,跟着前面的人走。

  “哇哦!这里好小哦!可能没人吧!”优儿

  “不一定,你们觉得这幅画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羽问。答案他早已心知肚明。

  “奇怪的地方……奇怪的地方……”大家不约而同的看着那幅画,看了又看,还是没能看出什么。

  “就是画挂歪了!”羽也懒得废话了,直接了当的说。

  “哦?歪了吗?……咦?还真是有点吼!”优儿白痴的说。

  “我想,机关可能就在这幅画里!再说了,这里方圆几里也没有别的房屋,肯定是因为这幢房屋造的太大了,从而没有办法遭新的!”羽非常清晰地说出了自己心里所想的,也让几个摸不着头脑的人少死点脑细胞。

  “哦哦哦,我去开!”优儿屁颠屁颠地跑去把图画往外一摆,‘啪!’的一声,果然有秘密通道!

  “做的真好~~~”

  “嗯!工艺不错!”

  “对啊对啊,下次找这儿的工匠给我家也做个!”

  “我也要,我也要!”

  大哥啊,你们是来干嘛的啊?相亲?还是选工匠啊!拜托,我们是来救人的好伐!!!羽无语的看着前面四个人,就连平时冷静的景也是,唉,交友不慎!

  不到一会儿,路马上就到了尽头。

  这时,一位女子走出来,笑道:“我早已恭候多时!”她用面纱蒙住脸,让人看不清她的真面目。但是从她身上发出的高雅气质,已经充分地证明,她肯定是一个有钱人家的大家闺秀!可奇怪的却是,她为什么要做这种恐怖岛屿的主人?!

  “请!”女子的双手向屋里伸去,活脱脱的一副主人样貌。

  大家也不推辞,微笑着对女子,随后走进去,

  “想不到,你们真的会来!”刚坐下,女子讽刺的声音传入耳畔。仿佛,刚才的女子不是她了。

  “既然您都亲自要我们来了,我们有岂敢怠慢呢?”羽毫不吝啬的直直看着女子,丝毫没有一点的尴尬,反而化解了女子的话中话。

  “哼!彼此彼此吧!你们要的人,我现在不能还你们,但是我可以让你们看看她现在的样子!你们确定吗?我可是担心你们看了之后会失眠或发疯哦!”女子依旧带着唯美的甜笑,若不是亲眼目睹了她的恐怖,恐怕不知情的人都会以为她是神派下人间的天使吧!

  没有暗示,大家都会心点头。女子也不说什么,只是打了个响指。随后,面前的大屏幕骤然打开。

  起先,什么都没有。黑乎乎的一片,几分钟后,一个头发懒散的少女靠在墙壁上。紫色的美丽长发也变得破烂不堪。时不时地吐出几口鲜血,眼睛微闭,想张开却张不开来……她的发紫的小嘴轻轻呢喃着什么,她的手紧紧地握住自己的左臂,好像,那里是鲜血的发源地,大片大片妖娆的彼岸花,看起来是那么的美丽,却深深刺痛了看者的心……

  总而言之,梦儿的状况非常危险,再不及时救治的话……

  “该死!她中毒了?!”羽看了之后,马上问道。

  “如你所见!”女子也不隐瞒,大大方方承认。

  “天啊,你们抓姐姐到底是要干什么啊?”茉儿忍住眼泪问。

  “很简单,我要完成我的实验,还有……我要让你们醒悟!”女子的双眸瞬间变得凶残,头发飘散下来,双手也不自觉地握紧。恐怖的样子令人发指。

  “……”醒、醒悟?

  五人不解的眼神她收到了,翘起二郎腿道,“知道四个小女孩的绘图吗?知道她们是小时候最幸福的玩伴吗?知道穿白色雪纺裙的小女孩和穿粉红色蓬蓬裙的小女孩是最好的朋友吗?哼!知道再多又有什么用!到最后,还不是统统翻脸不认账!”她一脸轻松,内心的疼痛丝毫没有表现在她的外表,全部都很好的隐藏了起来。

  “我这是在帮你们,帮你们认清事实!反正她已经中毒了,也活不了多长,就算是把她救回去,那又怎么?哼,她还不是死在那个冰冷的病床里?!”女子一脸的高深莫测,看不出她表情的变化,却可以从她愤怒的声音听出她的恨!

  良久,房间内都没有声音。

  直到一刻,一道低沉的声音传入,“小霞……”

  这个名字一出,似乎是出乎意料的。所有人都向说话者看去,而那位女子也惊恐着……

  小霞是吗?

  好久没听见了呢……

  ~~~~~~~~~~~~~~~~~~~~~~~~~~~~~~~~~~~~~~~~~~~~~~~~~~~~~~~~~~~~~~~~~

    五年级:幼雪· 梦幻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