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依稀记得_800字

依稀记得_80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还依稀记得那一年,Let's翻我们的记忆至2002年。

  那时,我还很小,在床铺上滚来滚去,就在某一个瞬间我的姿态改变了,我突然间滚到了床铺的边缘,我向前拱了起来,当时你们五个人坐在我身旁。但只有你们两个人注意到了我,注意到了我将要头向地的掉下来,我开始觉得很好玩,可后来我感到了恐惧……

  你手疾眼快的将我脚拉住,而他则是用手垫在我的头下,我同事赶到了您俩的抚摸,是您俩,将我的生命重塑;是您俩,将我拉回人间;是您俩,给了我再生的机会。我非常感谢您俩,虽然现在您俩年岁已不小,我将抚养您俩到老,我的偶像……

  我依稀记得那一年,您给我买了一盒50元的水彩笔,我便吵着带去学校,你被我吵烦了,便让我带去一天,我带去时非常珍惜、爱护。到了中午,我没有将水彩笔带回去,你便问我;为什莫没带回去?我说“放在学校里了,晚上带回去。”

  在不知不觉中已到了晚上,终于放学了。放学后我便找我的水彩笔,我将教室找了个底朝天也未找到

  我此刻心中非常害怕,Because,you will打我。我便提心吊胆的回家了,一开始,家中非常祥和。这样的氛围,一直到了晚饭之后。

  晚饭后,你便问我;水彩笔带回来了吗?我便慌张说;“放这院了。”我便去找。Because,I can't find I said;“我把它放新院了。”你严肃的好想知道我的水彩笔丢了说;“真的吗?”

  我被吓了提大跳,我实在守不住底线了,便说;”我把它丢了。”可你并没有处罚我,我摸摸你的头是不是发烧,你说;“50就当买了个教训,下回别犯同样的错误。”我认真的点了点头。

  ……

  我非常感谢您俩,我的爸爸和我的大爹,是您你俩,救了我的命使我重生;是你的暗示,告诉我不是每个事物都很重要;是您俩,让我的生活开心多彩。

  即使你打过我我终将不会忘记你们。希望你们健健康康。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永远安康。

    初三:季志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