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花儿会说话_1200字

花儿会说话_120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首先说明,我是一名四叶草,简单来说,是一名忠实粉丝。如同歌词唱到的那样,这世上你最好看,眼神最让我心安,这世界你最温暖,肩膀最让我心安。当然,我很爱我的偶像。在看我这篇文章的时候的你肯定也有一个很爱很爱的偶像。

  偶像,是两个字。可是做起来一点都不容易,你们知道吗?如果,小小年纪担当偶像这个人们口中的很向往的一个人,是伟大吗?你们认为应该是的。会点点头,我很羡慕。不是这样的,他们小小就要担当“我是偶像,我必须坚强”。在你们口中“不堪”的他们,你们真的了解他们吗?知道他们每天晚上必须工作到凌晨,必须忍着人们的唾弃,必须蹲在工作地方扒着饭。必须被你们说辞后,还要把眼泪强吞到肚子里,假笑对你们说“我没事”。

  先说你们很爱的一个梨涡少年吧,他叫易烊千玺。我念着出来,很觉得很开心,他的名字很好听,就像有风掠过湖面,柳叶伴着春风荡漾在心头。易烊千玺,全世界只有这一个人,我觉着很惊奇,一个很小很小的少年,5岁就出道了,算起来到今年已经有10年了。记得他第一次进tfboys圈的时候,似乎闹得不怎么愉快呢?记得这个少年说了一句话“希望我的粉丝能有10万”现在这个少年的粉丝已经有5408685了呢!怎么说呢。你们对千,到底是溺爱,还是只是怜爱呢?我也只是笑笑不说话。

  “我会跳摆摆舞!”这个笑的傻的可爱的少年就是王源了。他天生有的薄荷音,是不是上帝偏心呢?不是,他天生有一副让人嫉妒的面孔,是不是上帝雕琢他的时候,格外用心呢?兴许是。但是,他也只是一个普通人,也会笑,也会哭,也会感觉开心,也会感觉难过。也许这个社会,是刚刚好挑到他,必须让他小小年纪就得承当比普通人不同的责任。你们说,这个少年,给我们带来的笑容,也没少。你们能见过强装的笑容,能那么天真、无邪吗?

  “我也是耶”他微微一笑,露出两颗很可爱的虎牙。他叫王俊凯。说偏心的,那,是正常的,我是比较偏心这个少年。可是我也很爱那两个少年,相信,有大部分老粉应该知道,王俊凯是tf家族的练习生,也是唯一一个坚持到最后的一个,直到建立tfboys的组合,还是一如既往的坚强。你们也知道,在《疯狂的麦咭》中,那时候,千玺的脚抽筋,大哥知道,怕让千玺再次受到伤,不忍心,牺牲自己。但是你们口中的“凯鸡”,真的那么不堪吗?我笑了。你们根本就不了解他。他开了一个微博小号,你们是知道的。他关注了所有的饭圈,或者说,你们此时此刻,在说辞他的话,他都能看到。我不说什么。

  十年之约,你们能坚持,就坚持,但是你们是只坚持一个人的约定,我不愿意,没有易烊千玺,没有王源,没有王俊凯的tfboys,我宁愿当作我只是过客。

  且行且珍惜。

    初二:蔡婉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