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千幻(一)_1000字

千幻(一)_100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新作奉上,求点赞!

  ---------------------------------------分割线----------------------------------------------------------------------------------

  第一章:选择性失忆

  头好疼啊!这是什么地方?我,又是谁呢?

  嗯?前面是什么声音?为什么?为什么我会流泪?

  ”筱奕哥哥,我们去前面那条巷子里玩好不好?“软蠕蠕的声音,带着童真的色彩。

  ”可是,墨儿,那里很危险的哟。“男孩的声音带着一丝宠溺。

  ”墨儿不怕,筱奕哥哥就带墨儿去嘛!“女孩撒着娇,倔强地说道。

  为什么?为什么这个场景如此熟悉?为什么?为什么我会心痛?会愧疚?为什么!啊!头,头好疼!

  ……

  “墨儿,墨儿快走!快离开这里!”男孩的声音有几分颤抖。

  “哈哈哈,苏家的大少爷,怎么会有如此狼狈的样子!嗯,容我想想,你的命在你那富老爹心里值多少钱呢?!哈哈!”粗壮的男声,带着戏谑,更多的是贪婪!“苏大少爷可是自己闯入这条一夜之间就死了十几人的巷子呢!还真好,你自投罗网,正好爷这段时间手头紧,就找你老爹要点零花钱。”

  “筱……筱奕哥哥……”

  “哦,对了!这里还有个女娃娃呢!老二啊,这个嘛,杀了吧。”

  “筱奕哥哥……是……是墨儿害了你……呜呜……”

  “你们……你们放了墨儿!否则,即使玉石俱焚,我……我也不会任由你们利用我威胁父亲!”男孩温柔地看了女孩一眼,冥冥中,有些人,只要看一眼,就知道是那个命中注定要保护的人,即使只是知道了名字而已,也绝对不会怀疑。

  “白爷决定的事也是你一句话改变得了的?!嗯?”男子戏谑地笑着,“老二,好久没杀人了,这次让给你,下次再要杀人我来!”

  “救命!救命!筱奕哥哥救墨儿……呜呜……墨儿……墨儿不想死……”

  头,头好疼!

  “小姐,小姐你没事吧?小姐?”

  阎泪墨挠挠头,撩起那一束跑到耳前的青丝,淡笑,又是这样,怎么都记不起到底梦见了些什么东西,真是可笑,堂堂阎氏集团的大小姐居然会因为一场莫名其妙的梦而莫名其妙地泪流满面。若是让外人知道传闻中冷若冰山的阎氏集团孤僻大小姐阎泪墨会是如此多愁善感的话,恐怕都笑喷了吧。

  旁边的女仆玥晗掩着面叹息。唉!据说小姐幼年又一次差点被歹人杀害导致精神受到了刺激,最终选择性失忆,小姐小的时候,也是像别家的孩子一样天真烂漫、活泼可爱的,可是现在却如此孤僻,正是可怜啊!小姐,莫不是梦见那时的情景了么?

  【待续】

    初二:熙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